五鬼運財說法甚多,不論是茅山術、道家符路、還是九星風水,都可見到蹤跡。
不過這些方法都須要相當的條件配合,難免大費周章,又令人擔心受怕。
在玄空心法中,有一種配合奇門遁甲流年旺方催財的「五鬼運財術」,
既簡單又有效,更沒有迷信的負擔,值得跟讀者分享。


 如果你想在政局紛擾的逆境中,催一催鼠年財氣,請準備一百零一顆硬幣,
幣值從最小的一元至最大的五十元都要,代表大小通吃(貿易業者用美金外幣更佳),
以及一只大肚收口的瓷甕,以陶土自然顏色為吉。於除夕丑時(凌晨一點)
或每個月初一的子時(半夜),將銅板放在甕裡,置於屋宅東北方(艮宮)隱密處即可。


 由於「八艮星」素有「鬼門星」之稱,由於戊子鼠年「文昌星」飛臨東北方,
不但是吉利的「歲合方」,又是奇門遁甲的生門方,再加上鬼門星的加持,
以及木星與冥王星飛臨官祿宮。
因此在這個宮位上的造吉催財引貴,具有典型的「五鬼運財」神效。


 全文引用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05/57/t2i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