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
如果有一天你參加比武大賽,你會選那一項武器?

1.長劍

2.流星槌

3.長毛

4.飛標

 

 

 

 

 

 

 

 

 

 

 

解答
1.長劍
   別人不可以扯我後腿加批評
   只有自己可以說自己不好,別人不行說


2.流星槌
   可以說我美麗但不可以說我醜,
   可以給我穿衣的建議,
   非常在忽外表外在


3.長毛
   看不起我就抓狂
   討厭別人看不起我


4.飛標
   流言蜚語要你命,
   可當面對你說,但不要在背後說關於你的那些流言蜚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