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你在家突然聽到廚房傳出聲音,
你覺得是什麼東西發出聲音?

1.鍋子掉下來

2.有人煮開水,開水煮開來的聲音

3.水龍頭沒關好,有水滴滴落的聲音

4.有老鼠經過,撞翻垃圾桶

















解答:

1.鍋子掉下來
  隱忍指數:75%
  始終相信他會改,
  寧願相信給他機會,
  只要對方給自己承諾,很有誠意的,
  自己就會為了愛願意容忍一切


2.有人煮開水,開水煮開來的聲音
  隱忍指數:50%
  對方以語言虐待自己還可忍,罵我沒關係,
  但侮辱家人就不忍耐,對方不能罵我家人


3.水龍頭沒關好,有水滴滴落的聲音
  隱忍指數:95%
  為了家庭為了愛,再多隱忍也甘願
  心思細膩,渴望家庭的安定,會努力維護家庭


4.有老鼠經過,撞翻垃圾桶
  隱忍指數:15%
  只要對方動手絕不隱忍,
  還有可能打回去,
  寧願找一個愛我的人,也不願一個不愛我的人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