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於2011年12月1日又有新增了喔

 

手面相

從手指形狀測你快樂嗎?

 你容易見鬼嗎?

 

 星座

星座排行榜》誰最容易藕斷絲連?

星座排行榜》誰最慢熱?

星座排行榜》誰可以和舊情人做朋友?  
星座排行榜》誰最愛出風頭
星座排行榜》誰最容易口是心非

星座排行榜》誰最低調?

星座排行榜》誰最羅曼蒂克?

本月主角星 天蠍二三事4-悶騷蠍男 妒嫉心強
本月主角星 天蠍二三事3-嚴謹天蠍 適合當偵探、特務

本月主角星 天蠍二三事2-天蠍談感情 打出超高標準

本月主角星  天蠍二三事1-神祕蠍子 個性外冷內熱
本月主角星  天秤二三事3-琢磨公平 天秤情路最大挑戰

本月主角星  天秤二三事2-天秤的世界 什麼都要美

本月主角星  天秤二三事1-體貼天秤 總是為人著想
本月主角星 處女二三事4-職場處女 老闆眼中得力助手
本月主角星  處女二三事3-處女大男人 細緻又豪氣

本月主角星  處女二三事1-結交處女之友 有福氣
本月主角星 處女二三事2-處女挑情人 有夠龜毛

 

心理測驗   

你浪漫無敵嗎?                       new115.gif   妳的男友是哪種咖?

〈愛情隨堂考〉你的愛情性致勃勃嗎?      塔羅占卜 測防禦指數

你是不婚族嗎?                                 趣味占卜測 你挑情人眼光獨到嗎?
你超囧嗎?                                         測測心測》什麼秘密不能告訴情人?
妳是小資女孩嗎?                               〈愛情隨堂考〉檢視你的戀愛目的? 
趣味占卜 測你內心缺乏什麼?                 測測心測》你最希望與情人分享的是什麼?
你會庸人自擾嗎?                                  趣味占卜 測背黑鍋指數

你會遇到哪種剋星?                            〈愛情隨堂考〉他是服務型男友嗎?

趣味占卜測 美食鑑賞力指數                    你人氣超夯嗎?

你是運動好手嗎?                                〈愛情隨堂考〉你是自戀型情人嗎?
你是性情中人嗎?                                  趣味占卜測 你是哪部國片主角?

測測心測》你對愛情有安全感嗎?.           你近期運氣超旺嗎?

趣味占卜 測未婚懷孕指數                        你狂愛按讚嗎?

趣味占卜測 急中生智指數                       你是窮忙族嗎?
〈愛情隨堂考〉你是多情種子嗎?

符文占卜 測老公還愛你嗎?                    符文占卜測 你是不定時炸彈嗎?

x測測心測》你會使用自己的魅力資本嗎?

你經得起誘惑嗎?                                  趣味占卜 測靠爸指數

〈愛情隨堂考〉愛情是你的幸福嗎?           你被寵壞了嗎? 
趣味占卜 測未來老公像哪位明星?             你是藍色小精靈的誰?
測測心測》你慷慨大方嗎?

測字占卜看近期危機                               你Hole住了嗎?
〈愛情隨堂考〉愛情是你的幸福嗎?           你很愛摸嗎?
測測心測》你能夠知人善任嗎?                你是不擇手段的人嗎?

你的桃花何時開?                                  〈愛情隨堂考〉愛情是你的幸福嗎?
趣味占卜 測團體角色                             你是殺價高手嗎?

你看得開嗎?                                        趣味占卜 測一擊必殺技

 你是低頭族嗎?                                    你有網路上癮症嗎?
〈愛情隨堂考〉你會主動說分手嗎?

你哪方面沒安全感? 

你的初戀會修成正果嗎?                      你很假掰嗎?

〈愛情隨堂考〉你是情緒化情人嗎?       妳是惡女嗎?

 你降火了嗎?                                    趣味占卜 測別人背後如何說你?
妳是哪類型女友?                               你愛記仇嗎?

你很鴨霸嗎?                                    〈愛情隨堂考〉你是強勢情人嗎?    

你像哪種卡通人物?                           你霸氣十足嗎?
你外強中乾嗎?                                〈愛情隨堂考〉你是狂野型情人嗎?

妳像哪種植物?                               你愛打嘴砲嗎?

走路速度 看性格特徵                       你是學人精嗎

〈愛情隨堂考〉你對情人夠坦白嗎?     你很帶種嗎?

你崇洋媚外嗎?                             你會夢想成真嗎?

塔羅占卜 測速配示愛方式

命理文章~手面相, 星座,心理測驗,開運風水 7

新浪星座算命-百年婚潮星座專題頁

趣味心理測驗(大紀元,每個禮拜都會有新文章喔)

蘋果日報的心理測驗專欄 (很多心理測驗題目,每個禮拜都會有新題目喔)

華夏健康-星座測試專欄(有很多星座和心理測驗文章,常有新題目喔)

陽宅風水 (大紀元,每個禮拜都會有新文章喔) 

星情星語(大紀元,常有新題目喔) 

【命運的迷霧】 (大紀元,每個禮拜都會有新文章喔)
易理一點通(大紀元,每個禮拜都會有新文章喔) 

ELLE超神準心理測驗, 塔羅占卜, 星座運勢 (常有新題目喔)

紫微命理館  (生命靈數‧命運密碼,風水,占卜測驗)
星座運勢  
色彩心理測驗

【痞神算】Miss PIXNET :: 痞客邦 PIX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