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秘訣:八字看胖瘦
使人胖的原因:

1.食神有力或食神為喜用;能吃能喝,胃口好,不挑食。

2.食神暗藏;偷偷的吃。

3.傷食生財;為了賺錢,交際應酬吃不停。

4.正印有力;印為依賴,安逸,不想動,就吃。

5.日干帶合;人緣好,與朋友吃喝玩樂。

6.癸日干身強;癸為忌神,統計上,身材臃腫,肌肉鬆弛。

7.四柱納音水多、四柱納音火多(有二個就算,多主高壯):統計。

 

使人瘦的原因

1.偏印有力;偏印過旺而變成忌神時則容易表現出下列之缺點:內向多疑,思想超凡怪異,厭惡世俗,喜離群獨居,不善團體生活,不喜社交,不喜參加社會活動,自然吃的少。

2.食神逢梟;倒食常吃壞肚子,消化能力差。

3.比肩劫財健旺且沒有食傷;比旺無食自然財受傷,財為身體受傷,自然瘦了。

4. 官殺混而身弱;行事陰沈偏激、具叛逆性、容易走極端、秉性孤獨。難得朋友真心相助,交際應酬少,吃的也少。

5.四柱納音土多、四柱納音金多(有二個就算,多主瘦小);統計上。

6.地支有子未二字:子未相穿,脾胃不佳或有病。

 

文章轉貼自

http://blog.fatemax.com/teacher/article.php?teacher=AA142&ac_id=406&a_id=134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