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中秋/你走桃花運了嗎?
2013/09/19 11:07
文/命理大街88say生活命理網 許耀焜老師提供

不管您是單身王老五或家有嬌妻,甚至是老男人一個,只要算命的告訴您即將走“桃花運”,十位裡有九位會臉帶暖昧的笑容,心裡沾沾自喜,一幕男歡女愛的畫面立刻湧入腦際。



一般算命所指的「桃花」是八字學中“神煞”的一種,是古書中流傳下來的原理不清、來路不明卻有助於命運判斷的“神煞”。桃花可以為吉,也可以為凶,全看八字命局的配合。無可諱言的它是一顆“風流星”,而八字帶桃花的人,無論男女,都容易吸引人,也容易與異性相處。因時代的變遷,「桃花」的定義從古人的風流、風騷進展成現代的“好色多淫”或“用情不專”,那是現代人對桃花的DNA作了“突變”上的改造!

八字帶桃花,而桃花的落腳處為“生旺”之地時,此人的感情豐富,對異性則會太過感興趣。如果是女孩,則有婀娜多姿、風情萬種的表現。而女命如果八字清純,正官帶桃花,雖貌美,但不會濫情於男女感情上。如果是以七殺星作為平衡命局的關鍵星,且又帶桃花的女性,往往會以美色獲得事業上的成功。如果七殺為凶神且帶桃花時,每每會淪落歡場,或感情路上坎坷難平!


對桃花的的論斷,須要參看八字的整體,而不是看到八字裡有桃花星便大肆吹噓,因為那也須與大運及流年配合而論述,有多位朋友命盤中有滿局的“桃花”,奈何年過三、四十,尚是處子之身,只因為他的桃花是植物的桃花,也就是從市場上可以買來插在花瓶裡的“桃花”,因為有些桃花,連花苞都看不到,或在“說時遲那時快”之間便凋謝了!


http://www.nownews.com/2013/09/19/10854-298724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