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貓塔羅/面對婚姻問題 你有多會隱忍?
【聯合新聞網╱左拉】
    
2013.09.24 05:36 pm
 

結婚後,兩個人、兩個家庭一起建構生活,難免有摩擦或是許多現實問題影響情感,

有的人為了孩子、另一半或是婚姻和諧隱忍現狀,有的人卻不喜歡這樣忍氣吞聲,究竟你在婚姻問題中,隱忍指數有多高呢?

抽牌前請在心中默想:「我在婚姻問題中,隱忍指數有多高?」然後抽張牌,讓可愛的白貓告訴你答案。

8182547-3160337  

 

 

 

 

 

 


A.塔羅牌的「倒吊人:隱忍指數80%
8182547-3160344  
抽到這張牌,表示當婚姻觸礁時,你的隱忍指數有80%,由於愛情和婚姻生活對你來說某種程度上包含了所謂的「犧牲奉獻」,所以碰到問題的時候就比較傾向先用忍耐來表達你對這段婚姻的重視度。雖然你有這樣堅毅的特質,但是還是建議你,該溝通的時候要溝通,該做決定的時候要懂得處理,才不會自我失衡喔!

塔羅牌的「聖杯八」
圖╱左拉提供

    

B. 塔羅牌的「聖杯八」:
8182547-3160346  
抽到這張牌,表示當婚姻觸礁時,你的隱忍指數有60%,天生個性比較內斂 的你,遇到問題通常選擇先自我消化或是忍耐,但是等事情堆積到一定程度 時,爆發起來反差就相當的大。在婚姻中如果遇到類似狀況,忍耐太久相當 就可能選擇直接放棄,相對之下也許就喪失了修復關係的機會。



C. 塔羅牌的「寶劍七」:隱忍指數40%
圖╱左拉提供
8182547-3160347  
    



抽到這張牌,表示當婚姻觸礁時,你的隱忍指數有40%,通常遇到問題,你 不擅長直接爆發、討論處理,你比較傾向是在檯面下慢慢修復、找方法。不 管是為了表面上的和諧也好,或是天性比較不喜直接,總之會慢慢用自己的 方式運作,把問題解決掉。但也提醒你,任何決定前,請先查證清楚再說, 同時需要讓自己給自己更多的安全感。




D. 塔羅牌的「權杖五」:隱忍指數20%

    8182547-3160348  

D. 塔羅牌的「權杖五」:隱忍指數20%

抽到這張牌,表示當婚姻觸礁時,你的隱忍指數有20%,你不是那種甘願老 是隱忍的個性,不論現況為何,遇到問題你總覺得話不吐不快,加上你也會 希望問題能夠儘快當下解決,所以要建議你,坦率固然不錯,但是記得嚴重 的話要委婉的說,才不會溝通變吵架。






Tarot of White Cats. Idea and graphics by Pietro Alligo. Artwork by Severino Baraldi. Instructions by Sofia di Vincenzo.

【2013/09/24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LIFE/LIF7/818254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