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占卜 看10月工作運提升撇步

2013年09月26日更多專欄文章

希望工作一切順利!(設計對白)

覺得自己過去幾個月的工作運極差,不是遇到職場小人背後插刀,就是怎麼努力也得不到上司賞識嗎?快來玩邢筠老師的測字占卜,教你如何提升10月工作運勢吧!
報導╱曾奕慈

測驗開始

請從4個字中選出1個。





 

 

 

測驗分析

選錢的人

「錢」字乃是一「金」帶二「戈」,想要賺錢不僅得付出雙倍的代價去打拼,因為「戈」又有爭執、紛亂之意,你很可能會為了區區的工作獎金,與同事產生紛爭,建議隨身攜帶粉晶,讓你可以避免和其他人起爭執,維持良好的工作氣氛,也能讓你的運勢逐漸提升。




選多的人

所謂「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多」字為兩個「夕」的組合,因為「夕」有日落之意,顯然10月的你對工作的無奈感更趨明顯,能在職場上發揮的空間愈來愈少,建議你可以多吃圓形糕點,能夠挽救對工作的無力感,以及走下坡的趨勢。




選事的人

10月的你容易成為粥中的老鼠屎,行事太過高調甚至有可能會引來衰事纏身,不過幸好在「事」字為「束」之頭、「爭」之尾,只要你能夠廣結善緣,糾紛便會無疾而終,建議你可以在辦公桌上插上一朵粉紅色的玫瑰花,讓你的人緣變好,工作也能夠事事順利。




選少的人

「少」字若不動「口」,就能避免和人發生爭「吵」,但如果因為累積了許久的不滿,而和老闆動了怒「火」,便很可能被老闆「炒」,你可在辦公桌上放一幅帶有紅色的畫,即能消除心中積壓已久的怒氣,可以在職場上明哲保身,全身而退。



【專家檔案】

邢筠
命理學家,擅長陽宅風水、面相、手相,「生命動能研究中心」講師,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hsing-h101/

 

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0926/35319050/%E6%B8%AC%E5%AD%97%E5%8D%A0%E5%8D%9C%E7%9C%8B10%E6%9C%88%E5%B7%A5%E4%BD%9C%E9%81%8B%E6%8F%90%E5%8D%87%E6%92%87%E6%AD%A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