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下列組合中選擇你喜歡的顏色就可以知道你像動物園裡哪一區的動物?

A. 白色粉色紫色系  

B. 紅色黃色橙色

C. 藍色綠色銀色系  

D. 黑色深藍深咖啡系

 

 

 

 

測驗分析

選擇”白色/粉色/紫色系”的你,屬於動物園裡的可愛動物區!

你是一個很好相處且友善的人,其實內心很渴望被人保護和疼愛,但是你會刻意隱藏這一點,原因是因為你不想在別人面前示弱!除非你覺得身邊的人值得你信賴,你才會卸下心防,表露出你內心溫柔的那一面。

 

 

選擇”紅色/黃色/橙色”的你,屬於動物園裡的兇猛野獸區!

你是一個性格奔放、樂觀的人。喜歡掌握每一件事,或者是喜歡發號施令,你對自己相當的有自信,但同時你也偶爾會覺得內心有種無法填補的空缺,缺乏安全感,建議你該好好的讓自己放鬆一下了!

 

選擇”藍色/綠色/銀色系”的你,屬於動物園裡的冰天雪地區!

你天生愛好和平,情感比較內斂、沉穩。通常初次見面時比較有防衛心,所以給人的感覺不會很友善或是比較冷淡,但其實你們為人和氣,熟了之後你們心裡的溫暖就會自然的散發出來,讓身邊的感覺到。

 

選擇”黑色/深藍/深咖系”的你,屬於動物園裡的夜行性動物區!

你的骨子裡挺叛逆的!不想跟其他人一樣,但是同時也低調,可是因為你的特立獨行就是會引起別人的注意。你很有自己的想法和原則,但同時也比較自我為中心,對於朋友很講義氣,無法容忍他人背叛你!

轉貼自

http://living.tw.msn.com/horoscope/mentaltest/%E7%94%A8%E5%8B%95%E7%89%A9%E4%BE%86%E5%88%86%E9%A1%9E%EF%BC%8C%E4%BB%A3%E8%A1%A8%E4%BD%A0%E7%9A%84%E6%98%AF%E5%8B%95%E7%89%A9%E5%9C%92%E8%A3%A1%E5%93%AA%E4%B8%80%E5%8D%80%E7%9A%84%E5%8B%95%E7%89%A9%EF%BC%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