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八字是喜木命,木為喜用神

推薦導讀:什麼樣的八字是喜木命,木為喜用神 喜木命:時間:凡是在西曆8月7日——10月7日;即農曆申、酉月;即在立秋和白露這段時間出生的人都是喜木命者。特點:秋天出生的人,五行中“金”比較多,而缺“木”。喜木命的人需要有木的支援,和水的輔助。喜木命的人忌諱金和火。 什麼樣的八字是喜木命,木為喜用神 幸運年:凡是遇到虎年、兔年是他們的幸運年。幸運月:每年從立春開始到清明前的寅月、卯月,是他們的幸運月。幸運日:每月12屬相中凡是屬虎、屬兔為

  

什麼樣的八字是喜木命,木為喜用神

喜木命
時間
    凡是在西曆8月7日——10月7日;即農曆申、酉月;即在立秋和白露這段時間出生的人都是喜木命者
特點
秋天出生的人,五行中“金”比較多,而缺“木”。喜木命的人需要有木的支援,和水的輔助。喜木命的人忌諱金和火。

 

什麼樣的八字是喜木命,木為喜用神


幸運年
凡是遇到虎年、兔年是他們的幸運年。
幸運月
每年從立春開始到清明前的寅月、卯月,是他們的幸運月。
幸運日
每月12屬相中凡是屬虎、屬兔為吉日的這一天,是他們的幸運日。反之,屬虎、屬兔為凶日的這一天,也是他們的凶日。
幸運時
每天上午的卯時、下午戌時、晚上亥時,是他們的幸運時。
貴人:

凡是命理五行木旺的人,就是他們的貴人。

特徵

喜木命人強調規則,做事情中規中矩,很多人由此擔任公務員或上班苛刻的行業,如財務管理、飛行員等。
即使他們是自由職業者,他們也往往嚴格要求自己,同時對他人的要求有時也很過分。
你也可以說他們墨守成規,但他們喜新不厭舊。什麼事情都要搞出個子丑寅卯不可,原則對他們最重要。
喜木的人往往喜歡到太陽最早出來的地方,比如喜歡東方,喜歡個子高挑的異性。多夜情才是喜木人所要的。
喜木命的人要注意肝膽系統的保養。

 文章轉貼自

http://www.51yunshi.com/bazi/204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