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測心測》你是哪一型的情人?

 

出題/王安娜

你為了解救一座危難中的城堡,而要去尋找金色玫瑰。

你必須在過去、現在和未來三個異次元的時間層中,通過考驗,才能找到金色玫瑰。你已通過「現在」和「過去」的考驗,目前面臨最後的挑戰。

你 看到一片白色海洋。據說金色玫瑰生長在海洋中一座漂浮島上,你租了船,雇了三名助手,開始航向大海。你們終於遇見了漂浮島,你和一名助手登上島後,發現金 色玫瑰生長在一座神秘湖的中央。你和助手划船去湖中採金色玫瑰,卻被黏膠似的湖水困在湖中,卻也因此發現了湖中有一扇門。

Q1.你和助手一起走進湖中之門。你們看見入口處放置了一件物品,那會是個怎樣的物品?

A.一個水罐。

B.一支權杖。

C.一支火把。

D.一條繩索。

Q2.你會如何處理那件物品?

A.自己拿著。

B.讓助手決定如何處理。

C.交給助手拿著。

D.先置之不理,看情況而定。

Q3.可是你的助手卻提出不同意見,那會是什麼意見?

A.一切由你來決定處理方法。

B.希望先想好後果,再決定。

C.希望能夠果斷一點。

D.希望能共同討論後再決定。

Q4.這時,周圍起了濃霧,你們會怎麼辦?

A.繼續前進。

B.走一步看一步。

C.你向前走,讓助手留下。

D.先留在原地不動。

Q5.濃霧中你們看見了光,那會是怎樣的光?

A.閃爍不定的光。

B.強烈刺眼的光。

C.微弱的光點。

D.轉瞬即消失的強光。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測驗結果

主控型20-17分

你 在親密關係中,比較是在主控強勢的位置上,即使會以柔弱的方式表達,不過,那也多半是在你的主導下進行的。你是具有眼光的聰明人,有時可以縱觀全局,透視 對方心態,若再搭配縝密的心思,那麼成敗幾乎就都在你的掌握之中。在情場上能與你匹敵的人,的確不會太多,雖然能得心應手,卻也可能激發出對方反抗權威之 心,拂袖而去囉。

積極型16-13分

你是積極主動的人,面對心儀的對象,你不會守株待兔,等著對方丟出訊息才出手,而是盡快 去告白。你的行動力很強,活力旺盛,雖然可能相當衝動,倒也真摯感人。若是能夠在採取行動之前,多一點觀察和沉澱,選擇適當的時間、地點,以對方能接受的 方式表達,就不至於讓對方感到太冒失啦。

被動型12- 9分

不論你是哪種性別,在情感世界中,你都相當的被動。對於喜歡的 人,即使在心中演練過千白次的告白,卻仍是閉門造車,舉步維艱。另一方面,若是你不喜歡的人來向你告白,你也不置可否,不會果斷地說清楚、講明白,這樣的 反應,往往使對方誤以為你已接受,日後要再解釋時,輕則被埋怨,重則歹戲拖棚,可就沒完沒了嘍。

順勢型 8- 5分

你是聰明 伶俐的人,面對變幻莫測的情場,會隨時調整自己的角色,有時主動、有時被動,有時按兵不動,有如變色龍般隨著外在環境而改變。能夠做到如此的變化多端,隨 時調整,找出適當的策略和方法,而非一成不變地只是主動或被動,這也意味著除了頗具觀察力之外,你也是個能順勢而為之人,若再能一稟正心誠意之初衷,也算 是上善若水啦。

 

文章轉貼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25/today-heartcatcher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