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有大富大貴的命嗎?

塔羅占卜/你有大富大貴的命嗎? (記者朱家彥/攝影)
2013/10/25 15:11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運勢一點通上官昭儀老師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成為年薪百萬的大富翁不該只是個夢?快來測測你將會有大富大貴的命嗎?請由下面的四張牌當中選擇最吸引你的一張…


請憑你的直覺選擇一張牌:

i2300954  












解析如下:

選No.5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原來就具有豐盛的財富能量,在你的生活和工作當中,你總是樂於付出,對於學習各種新事物,也總是帶著喜悅和好奇心,充滿熱情和能量的你,只需要集中焦點,把注意力放在累積自己的豐盛上,一定能夠美夢成真。

選No.10
你具有寬廣的胸襟,喜愛大自然,認為只要認真耕耘就能夠有收獲,你的財富能量來自於開心的做你所熱愛的事,當你服務你內心的聲音並熱愛你所做的事,財富能量就會自然的開啟,宇宙當然會回應你的祈求囉!

選No.19
在物質世界當中你向來都不于匱乏,具有執行力,也具有規劃的能力,能夠服務他人,常有靈感出現,只需要將接收到的靈感,真正的落實在工作當中,就能輕易為你帶來豐盛的能量,服務他人來圓滿自己,就能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力量。

選No.21
你充滿了愛的能量,有你在的地方就充滿著喜悅和愉快,自由不受限制的個性,讓你不會為了賺錢而損失自己的快樂,對你而言除了累積財富和物質之外,生命當中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所以你會為了開心喜悅而做,為了去愛而做,這就是你最大的財富。




☆上官昭儀老師
伊莎貝爾色彩教育學苑、靈性彩油、心靈塔羅

原文網址: 塔羅占卜/你有大富大貴的命嗎?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www.nownews.com/2013/10/25/10854-2999751.htm#ixzz2ijOoGu2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