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摘星工廠星座館

雖然女人比男人更善於掩藏內心的情緒,但調皮的愛慕之情,可是怎麼藏都藏不住的。只要你善於觀察、留心總結,便會發現,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那些無心而為的言行舉止,都暗示了愛的訊號!想知道12星女喜歡一個人會有怎樣的心理、怎樣的表現嗎?摘星工廠全都知道!(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女:無懼失敗,勇敢示愛
在情感表達上即積極又敏銳的牡羊女,常會以熱烈的激情來影響身邊人的動向。因此,假若喜歡上一個人,直率坦白的牡羊女不會將這份濃濃的愛意藏著掖著,掙扎著不敢表達出來,而是會用最為直截了當的方式,希望自己的愛慕在短時間內能得到一個真誠、準確而不被敷衍的答覆——喂,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金牛女:最深的喜歡藏於沉默
不像牡羊女那麼奔放、外向,金牛女在感情的表達上,顯得矜持而內斂。金牛女喜歡一個人,不會馬上將這份心意直接傳達給對方,也不會費盡周折想著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他明瞭自己的心,而是會用最用力的沉默守護著這一份小心翼翼的愛慕,沒有旁人的參與,沒有被愛者的困擾,單純地喜歡著,感覺有點微妙。

雙子女:“話癆”突然變“啞巴”
活潑開朗的雙子女,那幽默風趣的談吐、滔滔不絕的“演講”,雖然難免有“話癆”的嫌疑,但最終還是能得到大家歡心的。可若雙子女喜歡上一個人,便會有反常的舉動了:眾人場合碰巧又有意中人在場,她們會突然變“啞巴”,不再大大咧咧地展現自己“活寶”的一面,而是顯得羞赧而柔情,這是一種愛的信號哦!



巨蟹女:故意洩露隱私給對方
溫情的巨蟹女同金牛女一樣,在感情的表達上委婉而含蓄。原本並不喜歡展現自己內心世界、自我秘密的巨蟹女,喜歡上一個人,會用特別的方式來向對方隔空“示愛”。例如,記錄了每日生活瑣碎的微博、寫滿了悲喜心事的博客,只對他一人開放。通過這樣的展示,巨蟹女希望對方能清楚地察覺到自己的特別用意。

獅子女:關注對方的一舉一動
要知道,驕傲的獅子女的人生字典裡,可是只有“自我”二字的!自戀的她們,關注的重心從來都在自己身上:形象美不美、工作順不順、朋友多不多之類的。若喜歡上一個人,那她們的生活重心會漸漸轉移到對方身上:時不時地“跟蹤”他,看他度過怎樣的一天;經常看他更新的狀態、日誌,只為更靠近他一點……

處女女:沒空小姐,時間變多
拼命三娘處女女一向是紮根辦公室的工作強人,沒有意中人的日子,她們一邊喊著沒空參加同事、朋友組織的聚會,一邊繼續埋頭工作,其實內心仍有幾分苦澀。可若有了心儀目標那就不一樣了,處女女會難得地放緩拼命的進度,只要有他出席的場合,處女女必定放下手頭工作,奔赴現場,只為多次跟他交流的機會……

原文網址: 星座報馬仔/12星女喜歡一個人的表現(上)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www.nownews.com/2013/10/25/10854-2999664.htm#ixzz2ijQmVHs3

 

 

天秤女:冷落朋友,一切為他
原本最注重朋友情誼的天秤女,喜歡上一個人會變得有些“重色輕友”,不再常跟閨蜜煲電話粥,不再週末假期跟她們瘋在一起,而是有意無意地把姐妹兒冷凍在一旁,全部重心轉移到心儀的男子身上:打扮靚麗不再是為了單純跟姐妹比漂亮,而是希望他能多看自己一眼;自我充電的目的性也越來越明確指向追到他。

天蠍女:心牆瓦解,患得患失
天蠍女有著十分強大的心,情緒不會輕易被人左右。可若喜歡上一個人,天蠍女就無法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緒了,意中人的工作生活、喜怒哀樂,全部牽扯在自己生活的罅隙——他悲傷,天蠍女會跟著難過;他高興,天蠍女會很開心;他無意的關心,天蠍女會欣喜若狂;他跟別的女人互動稍顯曖昧,天蠍女會無比失落。

射手女:各種“二”舉動示愛
天真活潑又有點“二”的射手女,喜歡上一個人,會表現出驚為天人的“倒追”天分。在他上下學/上下班途中,射手女突然攔住,扔在他手中一個小禮物,什麼都不說掉頭就走;他跟某人鬧彆扭,受了委屈,射手女會跑去以自己的方式“伸張正義”,替他出頭……總之就是各種傻傻卻又不失可愛的舉動,來向對方示愛。


魔羯女:理智之人變傻變天真
極端務實的魔羯女認為,無所事事、發呆放空這些不上進的表現簡直就是在浪費寶貴的時間,與其幹耗著,倒不如花點時間用在學習、工作上。可若愛神降臨,魔羯女擋都擋不住啊!喜歡上一個人,原本精明、理性的魔羯女會變得很傻很天真,花了很多時間在本子上寫滿他的名字、看他照片會偷樂,而這一切都不自知。

寶瓶女:忽冷忽熱,吊他胃口
個性極強的寶瓶女,不喜歡自己處於被掌控位置的感覺。若喜歡上一個人,寶瓶女也許會按捺不住內心的歡喜而直接將自己的心意傳達給他,但之後她們自有收斂舉動,對他忽冷忽熱,忽遠忽近,吊足他胃口,等到他對自己開始滿心好奇時,寶瓶女的目的就算達到了,現在自己處在掌控者的地位,戀愛什麼的一切都好說!

雙魚女:只借你一人的肩膀靠
雙魚女有一顆玻璃心,一旦遇到什麼打擊、挫折,小心臟便受不了,而最不擅長自我安慰的她們,這時最有可能會去借個肩膀靠靠。但這個肩膀她們可不是會隨便借的,只有自己喜歡的人,她們才願意在遭受委屈的時候,主動示弱,向他們吐露心中不快,渴望得到對方溫柔的慰藉,而這恰恰也是愛苗滋長的好時機!

原文網址: 星座報馬仔/12星女喜歡一個人的表現(下)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www.nownews.com/2013/10/25/10854-2999665.htm#ixzz2ijR7y8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