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納斯的呢喃(10/28~11/3)

文/占星師 娜塔

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把握桃花星 最後的停留,它依然帶來受歡迎的人氣,然而就算桃花旺,可要注意是否耗費不必要的精力,疲累時可是會減弱辨斷力的;風象人(水瓶、雙子、天秤)容易交朋 友,沉浸在友誼滋養當中,先求了解,而不急著投入感情;水象人(雙魚、巨蟹、天蠍)有太歲星加持,職場運勢強,此時花費在人際社交的時間相對就減少了;土 象人兒(金牛、處女、山羊)突然在職場使出渾身解數,展現影響力與達成率,惟山羊座要小心觀照過度驕傲的自我意識,而桃花運勢尚未成熟。

牡羊座3/21~4/20

愛情運勢★★★★

單身牡羊在職場容易耗費精力,需要學習把能量聚焦,不浪費時間,以免生出怨氣,所幸外緣佳,社群娛樂能排解壓力;有伴牡羊和伴侶若能保持朋友關係,互相尊重而不操控,那麼這是個一同出遊、各自學習的契機。

金牛座4/21~5/20

愛情運勢★★★

單身金牛行動力與創造力齊發,情場或職場都能有斬獲,尤其出外有貴人,適工作推廣,注意凡事勿操之過急;有伴金牛的能力與穩定性受肯定,請你幫忙的人增加,宜和伴侶多商量,避免工作過量,顧不到家人。

雙子座5/21~6/21

愛情運勢★★★

單身雙子職場辛勞,下班後總向外跑,社交邀約不少,但心思寄掛著工作,並不想投入感情,只有旁觀來來去去的社交;有伴雙子的工作穩定卻有滯留不動的挫折,下班後只想休息,伴侶宜在一旁陪伴,多問多惹生氣。

巨蟹座 6/22~7/22

愛情運勢★★

單身巨蟹樂在工作與學習,無心思談感情,樣樣通樣樣鬆,要注意是否學習上癮,吸收成了問題,反而幫不到本身專業;有伴巨蟹發揮職場專業,勢如破竹,可能讓伴侶驚慌,宜多注意伴侶感受,只比較物質成就的意義不大。

獅子座 7/23~8/23

愛情運勢★★★★

單身獅子工作努力為的是享受生活,你不擅長自我壓抑,寵愛自己的方式可能是出遊或學習新技術,異地邂逅機會多;有伴獅子正處於整理沉澱週期,伴侶卻四處探索延伸,各自為政、各自精采是你們彼此尊重的默契。

處女座8/24~9/22

愛情運勢★★★

單身處女座職場展現自信與力量,惟人際關係陷入曖昧,令你憂慮,宜學習把問題交託給更高的信仰,放掉緊繃的神經;有伴處女座可能因職場或人際累積了怨氣,和伴侶容易起爭執,宜學習釋放情緒,不把負面能量帶回家。

天秤座9/23~10/23

愛情運勢★★★

單身天秤除了忙碌的工作,下班被同學會或朋友聚會充滿,生活裏有美食、友誼與觀念分享交流,心情甚是愉快;有伴天秤愈隨興、即興,就愈能與我行我素的伴侶同步,你們的關係將演進,出於與對方分享生命而不是占有。

天蠍座10/24~11/22

愛情運勢★★

單身天蠍被責任和紀律壓得有些累,要不是和朋友一起吃喝玩樂,就是進入團體釋放負面情緒,放掉那份沉重感;有伴天蠍勞者多能,過度謹慎可能讓伴侶感覺太多限制與擔心,適時放手放鬆是你要學習的平衡。

射手座11/23~12/22

愛情運勢★★★★

單身射手工作繁忙,外緣佳,但因工作密集,沒有閒暇發展個人創造力、娛樂或運動,當生活被工作填滿時令人心煩;有伴射手座在外活躍,伴侶卻可能身體欠安或工作挫折顯得沉澱,當你從外帶回驚喜,最能讓鼓舞伴侶。

山羊座12/23~1/20

愛情運勢★★

單身山羊若急於發揮統整力,外來挑戰或有變數,恐怕吃蹩,順勢而為、不批判外來的人事,就能掌握自然的節奏;有伴山羊人際關係變得熱絡,連結的人增加,也許不是你喜歡的模式,但勉勵自己敞開,在關係裏將發現驚喜的變化。

水瓶座1/21~2/18

愛情運勢★★★

單身水瓶投入社群團體生活,不計回饋,只求分享的喜悅,外緣攀升,你明白自己的魅力,卻能不進入占有的模式;有伴水瓶的精力放在學習新奇知識如命理、神秘學等,伴侶不須奇怪或阻攔,見怪不怪,水瓶會感謝你的包容。

雙魚座2/19~3/20

愛情運勢★★★

單身雙魚面對人際社交的熱絡,若不懂得說不,常常會覺得累,而對方也發現你捉摸不定,真的是吃力不討好;有伴雙魚需要更多的浪漫醞釀,伴侶平鋪直敘讓你沒fu,建議你不要再悶了,示範出浪漫的模式,以便伴侶向你學習。

文章轉貼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28/today-gender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