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占卜 測皇后病指數

2013年10月29日更多專欄文章

快來服侍我!(設計對白)

「皇后病」是公主病的進階版,皇后比公主更懂得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以退為進,讓身邊的人不自覺地為她服務,還一副理所當然的高傲模樣,想知道妳的皇后病指數有多高嗎?快來玩寶咖咖老師的甜點占卜吧!報導╱莊淑雯

【測驗開始】

下列4種甜點中,請憑直覺選出喜歡的1種。

A蘋果派B奶油卷
C草莓蛋糕D馬卡龍

【選A的人】講求公平

妳做事講求公平,每當別人為妳服務時,都會覺得渾身不自在、十分彆扭,甚至會想辦法找機會回報對方,才會覺得安心,妳太過客氣的態度,常會讓身邊的朋友有疏離感,所以為了情誼著想,偶爾也做個讓人服侍的皇后吧!
皇后病指數40%

【選B的人】忍氣吞聲

妳的個性很溫柔和善、討厭計較,從來不會想要佔他人便宜,面對不公平的情況也願意忍氣吞聲,善良的個性讓人喜歡和妳做朋友,但因為太好講話,常被人要求幫忙,將妳的好意視作理所當然,容易變成大家使喚的對象。
皇后病指數10%

【選C的人】心機算計

妳是個心機很重的人,想要被眾人捧在手掌心,享受被別人服侍的感覺,所以會運用智慧去算計他人來幫忙自己,但是經常做得太過頭,最後往往讓人發現妳的計策,久而久之,大家就不會再吃妳這一套了。
皇后病指數65%

【選D的人】天生權威

機智過人的妳,會懂得利用他人的關心,來設計別人呵護妳,甚至還會裝出吃虧的樣子,讓人絲毫沒有發現自己已經被妳利用,輕易掉入妳設的陷阱來為妳服務,是個名副其實的皇后,周遭的親友都不自覺地侍奉妳。
皇后病指數90%


【專家檔案】

寶咖咖 專長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大天使神諭卡解讀,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029/35397911/%E7%94%9C%E9%BB%9E%E5%8D%A0%E5%8D%9C%E6%B8%AC%E7%9A%87%E5%90%8E%E7%97%85%E6%8C%87%E6%95%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