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心測/你最近的壓力來源是什麼呢?

霏心測/你最近的壓力來源是什麼呢?(記者林調遜/攝影)

2013/11/08 10:22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夏霏老師

你瞭解自己嗎?繁瑣的生活裡,忙著為別人按讚的同時,你是否曾停下來聽聽自己的心聲?這次夏霏老師提供的心理測驗,將會透露你的壓力源和近期該改變的方向喔。來試試這超準的色彩心理測驗吧!

好不容易獲得的假期,你開心地坐上度假巴士。快接近目的地時,車子突然在迂迴的山路上停了下來,司機說因為不遠的前方墜落了一塊隕石,堵住了前方的道路。你直覺隕石會是什麼顏色的呢?

A. 紅/橘色
B. 黃色
C. 綠/藍色
D. 紫色
E. 粉紅色
F. 白色
G. 黑色
H. 灰色






◎夏霏老師解析◎
阻擋放鬆假期的隕石顏色,透露你現在所面臨的壓力源。

A. 紅/橘色
最近的你,缺乏「動力」。反省一下,最近的你是不是手邊很多工作擱置很久,遲遲沒有去處理呢?你已經打不起精神一陣子了,是身心太緊繃,想好好休息一下,還是正在不想面對問題,而選擇逃避呢?

選B. 黃色
最近的你,缺乏「幽默感」。回想一下,你是不是好久沒有放鬆心情大笑了呢?是因為一成不變的生活讓你感到厭倦,還是有懸而未決的事情沒有解決,就算有休閒的時間還是讓你無法放鬆呢?開懷大笑,是你現在最需要的,想辦法讓自己開心起來,不然你的心情也會讓身邊的人緊繃喔!

選C. 綠/藍色
最近的你,正陷於「人際關係」的煩惱。思索一下,你一直以來是不是時常產生人際關係的困擾呢?或許是該好好檢視一下自己的個性是否有讓人誤解的地方,或是可以重新整頓一下互動的對象。遠離愛抱怨、屢勸不聽的人,也會改善你的生活喔!

選D. 紫色
最近的你,正陷於「情緒」的煩惱。你是情緒起伏很大的人,容易耽溺某件事,也容易從正事裡分心。因為猶豫不決,你常面臨「抉擇」的煩惱。現在的你,需要讓自己平靜、踏實一點,才能去釐清問題。

選E. 粉紅色
最近的你,正陷於「愛情」的煩惱。對於愛情,你的想法比較夢幻,最近的你正面臨愛情的掙扎與幻滅。別氣餒!這也是個好機會讓你思索眼前這個人是不是值得在一起的對象喔!

選F. 白色
最近的你,正缺乏「解決問題的智慧」。你的個性比較追求完美,一直以來,你很難原諒自己的失誤。最近的你,更是察覺到自己解決事情的能力有所不足。放下面子吧!這也是給你學習的機會,承認自己的不足才能知道要怎麼讓自己更好喔。

選G. 黑色
最近的你,正陷於「恐懼」的煩惱。即使你對外保持平靜的模樣,你的內心卻是有很多的恐懼。因為自信心不足、也不願尋求外援,而讓自己的壓力越來越 大。放心,恐懼不是只有你有,試著說出來讓人傾聽、幫助你,有時,說不定只是你把事情想嚴重而已。如果你一直不去解決他,恐懼的陰影可是會越來越大的!

選H. 灰色
最近的你,正陷於「寂寞」的煩惱。你傾向低調,因為過於自我保護,而讓人覺得你不好接近,所以人際關係不是太熱絡。但你又渴望被關心,那麼,就從主動關心別人開始。你有一顆善良的心,相信別人會感受到你的善意!


原文網址: 霏心測/你最近的壓力來源是什麼呢?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3/11/08/10854-3004438.htm#ixzz2kDqZZ1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