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斯談星-頑童射手 願為朋友兩肋插刀

  • 2013-11-24
  • 中國時報
  • 安格斯

射手座天性大而化之,對於細節並不講究,加上百分百的樂天個性,給人相當好相處的感覺,事實上射手座的原形來自半人半馬的人馬座,擁有兩隻手、四隻腳,也可知道他們做得遠比想的快,他們的心思單純、好動、好玩,往往在還沒有思考得太detail之前,就開始行動,彷彿是為冒險、玩樂而生,這樣的人永遠像個頑童般在這世上尋找有趣的事情,即使到老也是一副停不下來的德性。值得一提的是射手座喜歡分享,是十足的群聚動物,尤其對待朋友更是掏心掏肺,射手把自己的朋友看得很重,甚至凌駕愛情之上,願意為朋友兩肋插刀,在所不辭。

文章轉貼自

http://life.chinatimes.com/LifeContent/141204/2013112400065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