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趣味占卜 測酸味女指數

2013年11月26日更多專欄文章

「酸味女」意指平常臉臭到發酸,一開口就話中帶刺、喜歡對人冷潮熱諷,酸死人不償命的女性,想知道妳是酸味女的指數有多高嗎?快來玩阿波羅老師的趣味占卜就知道囉!報導╱周佩儀

【遊戲開始】

請選出1雙妳最喜歡的女鞋。

A.楔型短靴B.尖頭包鞋
C.皮革休閒鞋D.高跟涼鞋

【選A的人】酸味女指數30%

妳對外有求必應,被欺負了也不知道,雖然嘴巴甜如蜜,很討大家喜歡,但建議妳要培養專業知識,多學習新鮮趣事,懂得比人多,就能讓大家刮目相看,人際關係如魚得水。

【選B的人】酸味女指數70%

妳在上司面前是個雙面人,喜歡拍長官馬屁,對下屬卻酸言酸語,高興時逗旁人笑,不開心就說對方壞話,還會在別的同事面前貶低別人,小心面具帶久了,會忘記真實的自已。

【選C的人】酸味女指數50%

妳平常舉止溫文儒雅,同事、長官交辦的事情都會完成,但只要被踩到地雷,馬上就會變身為酸味女,翻臉比翻書還要快,會用最難聽的詞彙讓對方面子掛不住,百般刁難別人。

【選D的人】酸味女指數90%

超級愛酸人的妳,是標準的酸味女,嘴巴超壞,口中說的話都很尖酸刻薄,總是口無遮攔,經常得罪別人,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接受妳的酸言酸語,再不改掉壞習慣小心沒朋友。


【專家檔案】專家檔案

阿波羅
擅長塔羅、占星等,成立南台灣「阿波羅塔羅團隊」,臉書搜尋阿波羅塔羅占卜團隊。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126/35463140/%E8%B6%A3%E5%91%B3%E5%8D%A0%E5%8D%9C%E6%B8%AC%E9%85%B8%E5%91%B3%E5%A5%B3%E6%8C%87%E6%95%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