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占卜 測仙劍奇俠傳角色

2013年11月27日更多專欄文章

《仙劍奇俠傳》是知名國產電玩遊戲,悲劇性的結局讓許多玩家難以忘懷,並發展出一系列續作,近期因推出承襲其世界觀的網遊《新仙劍》再度引起討論,你是《仙劍奇俠傳》哪個角色呢?快來玩阿波羅老師的水果占卜吧!報導╱李謹廷 部分圖片╱翻攝網路


《仙劍奇俠傳》是知名國產系列電玩,近期推出相關網遊《新仙劍》再度引發熱潮。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選1種喜歡的水果。


A 鳳梨B 蘋果
C 葡萄D 西瓜

【選A的人】李逍遙

你是個率性正直的人,人緣極佳,身邊總是有許多朋友圍繞,而且你為人也很有正義感,遇到不公義的事情就會跳出來,為弱小的人打抱不平,就像《仙劍奇俠傳》裡的李逍遙一樣,富有強烈正義感,想成為行俠仗義的英雄。



【選B的人】趙靈兒

你的個性溫柔婉約、善解人意,平常是個柔弱好說話的人,但實際上性格堅毅、不會畏懼強權,就像《仙劍奇俠傳》趙靈兒,雖然善良勇敢,但不會輕易原諒壞人,儘管外表看起來楚楚可憐,遇到困難之時,仍會選擇勇敢的去面對。



【選C的人】林月如

家境富裕的你,個性愛恨分明,做事直接、乾脆俐落,不喜歡拐彎抹角,只要遇到心儀的一切會勇敢去追求,即使遭遇到困難或是他人的反對,也絲毫不會懼怕,就像《仙劍奇俠傳》裡的林月如,勇敢地放下一切,追尋自己所愛。



【選D的人】阿奴

你的性格正直,相信愛情的美好,面對愛情願意犧牲自己,即使對方不愛你,也會無悔的守候對方,就像《仙劍奇俠傳》裡的阿奴,即使知道感情無望,仍舊堅持這份愛戀,並同時將對心儀對象的佔有欲,昇華成了無私無悔的付出。



【專家檔案】

阿波羅 擅長塔羅、占星等,成立南台灣「阿波羅塔羅團隊」,臉書搜尋阿波羅塔羅占卜團隊。
文章來源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127/35465204/%E6%B0%B4%E6%9E%9C%E5%8D%A0%E5%8D%9C%E6%B8%AC%E4%BB%99%E5%8A%8D%E5%A5%87%E4%BF%A0%E5%82%B3%E8%A7%92%E8%89%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