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上進指數

◎Mimi Chang

有上進心的人不需要別人鞭策就會闖出一片天,什麼星座具有這種成功者需要的特質?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3/21-4/19 上進指數:★★★★★

牡 羊座具有勇往直前的熱情,他們的字典裡沒有失敗兩個字,所以不斷地往前衝就是他們人生的宿命。牡羊的大角沒有畏懼,看到目標就有了動機,他們不是等待機會 上門的人,幸福的人生要靠自己開創就是他們的信仰,即使撞得頭破血流也是值得努力的過程,唯一的問題是牡羊們常橫衝直撞得讓自己遍體鱗傷,需要有人在身邊 幫助他們冷靜思考,光憑滿腦的理想與衝動,很難順利完成大事業,跌跌撞撞的人生也會讓人不捨。

金牛座4/20-5/20 上進指數:★★★★

金 牛座是典型的大器晚成型,並不是他們開竅晚,而是他們速度慢,要一點一滴累積到水到渠成總是要花些時間,他們就如同龜兔賽跑中的烏龜,雖然動作慢,但是有 持續到底的耐性,最後成功就是他們的。他們的上進心常來自於改善個人的生活,為了更好的明天,他們會繼續努力,進入世界排名的富商有很高的比例是金牛座, 所以不要因為他們慢而不看好他們,往往最不顯眼的那個老實人,最後就是人生的大贏家。

雙子座5/21-6/21 上進指數:★★★

雙 子座雖然有好奇與求知的心,在追求上進這方面卻沒有特別的企圖心,他們常給人遊戲人生的印象,只有點到點之間移動的興趣,卻缺乏設立遠大目標的意願與能 力,即使他們努力想圓夢,往往也因耐性不足,或是中途被其他事物吸引,而忘記了原來的方向,所以雙子座通常會在不同的人生階段做不同的事,少有一輩子為一 個理想奮鬥的持續力,如果能夠把握每一次充滿好奇心與衝勁的時期,可以做出短期耀眼的成績。

巨蟹座6/22-7/22 上進指數:★★★

巨 蟹座對人生的要求不高,只要親愛的人都能得到他們的照顧,心願已足,但要滿足這個條件,他們就會努力打拼,一切都為了創造一個更幸福美好的家。由於巨蟹座 的情感平衡來自於健全家庭,他們對親人的依賴就成為上進的動力,因為要給親人最好的,他們不會怠惰,而他們也有能力鑽研苦學,他們是少數善於軟硬兼施的星 座,對於沒有意義的人事物,他們可以極度冷漠,但對於摯愛,他們願意付出一切。

獅子座7/23-8/22 上進指數:★★★★

獅 子座既然是天生王者,一定要有能夠讓自己高高在上的本錢,使自己成為最優秀的人,是獅子們不斷追求的目標,只有具有站在舞台上的實力,才能享受站在聚光燈 下的榮耀,也才能夠享有隨之而來的權力,所以他們對於精進個人能力有極大的熱情,對他們而言,人生如同登山,攀越巔峰就是獅子座的使命。他們上進的動力也 跟熱情有關,對人生充滿熱情,就能夠創造無限可能。但是,他們的問題是過於高調,容易引起紛爭。

處女座8/23-9/22 上進指數:★★★★★

處 女座為完美而生,他們是人生的修補者,不容許一絲破綻發生,而這種不斷修補使得一切更加完美的天性,使他們成為上進心強的代表之一,再加上他們能吃苦,擁 有勤奮不懈的成功條件,一次的失誤會成為他們眼中的恥辱,他們會用盡全副心力去改變局面,處女座是沉默的工作者,自我要求高,他們不是為了榮耀而努力,而 是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自信與認真讓處女座成為上進心強的成功者,唯一讓人擔心的是過勞傾向。

天秤座9/23-10/23 上進指數:★★

天 秤座的專長是保持中庸之道,所以過於積極主動的行為很少出現在他們身上,但為了保持良好的形象,他們就必須花點心思稍微努力一下,也因此他們的努力等級常 常只在及格邊緣,只要過得去就好了,尤其在下決定時,他們是有名的猶豫不決者,難以在商場上保持強者地位,好在他們擁有細心的本質,在處理事務時還能保持 頭腦的清醒,因此偶有佳績,他們需要有強而有力的領導者帶動,才有獲得成功的機會。

天蠍座10/24-11/22 上進指數:★★★★

天 蠍座是既有天資又肯努力的代表,但他們的才能不外顯,是深藏不露的能人,他們的上進心來自強烈的競爭意識,並不是打算跟人拼個你死我活,而是想當優秀的第 一名,站在雲端無比愜意,他們就喜歡享受人上人的感覺,所以努力往上爬,但卻故意表現出一副無所謂的態度,通常就是那種告訴別人他們昨晚根本沒看書、卻考 了一百分的口是心非的傢伙。他們唯一的缺點是偶爾會被黑暗意念矇蔽,一步錯步步錯。

射手座11/23-12/21 上進指數:★★★

射 手座是十二星座中爆發力最強的星座,他們有理想,也善於討論與溝通,喜歡直接正中目標,好處是有衝勁,缺點是他們也有容易受不同事物吸引的天性,同時進行 許多事務就容易形成「樣樣通、樣樣鬆」的危機。好在他們的反應快,可以稍微彌補缺陷,還是能夠達到成功的目標。對待射手座最忌諱懷疑與不信任,如果讓他們 感受到被鄙視,他們就不願意盡全力了,身邊最好有人能不斷地鼓勵他們,他們就會有卓越的表現。

摩羯座12/22-1/19 上進指數:★★★★★

摩 羯座生來就懂得為自己的人生寫劇本,他們很早就顯露出積極向上的天性,也耐得住寂寞,他們可以默默承受壓力,不四處張揚自己的計畫,當大家還在熱衷於遊樂 享受時,摩羯座已經遠遠將同儕拋在身後,建立自己的實力。他們往往在眾人尚未意識到時便得到成功,然後令人稱羨,但大家忽略的卻是他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做 了許多別人沒有認真做的事,一切得來都不是運氣與意外,而是他們努力不懈的堅持,才能抵達目標。

水瓶座1/20-2/18 上進指數:★★★

水 瓶座的寬厚善良本性讓他們遠離競爭的戰場,但這不表示他們沒有上進心,只是他們前進的力量不是來自外在。他們不是受旁人驅策的努力者。水瓶座天生有向上與 向善的能力,他們的智慧與分析見解也勝過其他星座,對於創新與革新,他們有無比的熱情,這種改善一切的欲望,往往是使世界進步的原動力,而水瓶座正是那種 帶領人類邁入新境界的重要人物,唯一要注意的是他們對人事的處理較為薄弱,常有人善被人欺的遺憾。

雙魚座2/19-3/20 上進指數:★★

雙 魚座雖然具有愛作夢的性格,骨子裡卻藏著積極與冒險的細胞,所以他們不是不上進,只是努力的方向有時會因為胡思亂想而改變,或是對錯誤的決定堅持到底,使 得他們常有不知不覺走入歧途之嘆。由於他們的想法較不切實際,容易把夢織得太完美,讓自己再努力也無法完成夢想,於是灰心喪志,他們需要有人在身旁開導, 隨時將他們拉回現實中。以雙魚座的創作力與獨到的思想,他們其實可以大有一番作為。

文章轉貼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nov/29/today-heartcatcher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