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趣味占卜 測聖誕節好運

2013年12月25日更多專欄文章

今年會有什麼驚喜呢? (設計對白)

今天是12/25聖誕節,想知道你在聖誕節時,是否會有好運降臨嗎?是暗戀的人終於向你告白,還是得到一份貴重的禮物呢?快來玩阿波羅老師的趣味占卜就知道囉!
報導╱周佩儀

【遊戲開始】

請選出你最喜歡的聖誕樹吊飾。

A 金色叮噹B 金絲吊球
C 聖誕襪子D 字母吊飾

【選A的人】增添新成員

恭禧!家中要添新成員囉!雖然已結婚一段時間,但肚皮一直沒動靜,讓你們小倆口著急不已,結果聖誕節一到,不斷嘗試懷孕的你們,終於成功了,全家沉浸在喜悅之中,建議懷孕初期要多休息,不要過度運動,好好享受溫馨的聖誕節。



【選B的人】升職又加薪

平時工作就很拼命的你,事業運正在起步發展,建議你近期行事不必太低調,反而要積極爭取展現才華的機會,才有可能受到老闆賞識重用,雖然連聖誕節也要加班,讓你有些感慨難過,但這一切的辛苦總算有回報,很有可能升職加薪。



【選C的人】有意外之財

你最近運氣特別好,尤其在聖誕節偏財運旺盛,隨便走在路上都可能撿到一大筆錢,但是建議要拾金不昧,將別人的錢財物歸原主,才能帶來真正的好運,此外,你在聖誕節時可多參加抽獎活動,容易小獎不斷,中大獎機率也比較高。



【選D的人】告白大成功

個性溫柔善良的你,平常和人對談就很容易害羞,與心儀對象曖昧已久卻遲遲不敢有動作,建議你可以利用聖誕節浪漫的氣氛告白,但要記得準備一份溫馨的小禮物,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成功機率非常大,快準備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專家檔案】

阿波羅 擅長於塔羅占卜、占星等,成立南台灣「阿波羅塔羅團隊」,臉書搜尋阿波羅塔羅占卜團隊。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225/35529841/%E8%B6%A3%E5%91%B3%E5%8D%A0%E5%8D%9C%E6%B8%AC%E8%81%96%E8%AA%95%E7%AF%80%E5%A5%BD%E9%81%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