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2014展望

 

◎Mimi Chang

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十二星座在2014年有哪些值得期待與注意的方向呢?

牡羊座3/21-4/19 追求個人成長

牡 羊座的2014年上半年有幸運的工作運,有機會升職或擴展事業,在個人專業上有明顯的進步,自己的控制慾及掌權慾會更高,有機會得到女性及長輩貴人的幫 助,宜多注意人際關係上的好運。下半年的愛情運較佳,今年要小心遠距戀愛的考驗,會因心思在工作或學業上而忽略對方,有分手的可能。健康運佳,精力旺盛, 常往外跑,可多和老友或同學聯絡。財運上要多注意開銷透支的問題。

幸運月份:七月中至八月初。

金牛座4/20-5/20 危機就是轉機

金 牛座在2014年需要運用智慧度過,工作上有新的挑戰,延續去年選擇了朝艱難的理想前進,今年仍然堅持向更高的目標繼續努力,工作運上一動不如一靜,有被 賦予重責大任的機會。上半年有喜事臨門,在愛情上需要與另一半多溝通,會因太熟悉而過度要求對方,彼此都要學習包容。健康運要小心發福,因為太忙或是太 懶,會讓體重持續上升。財運上需轉攻為守,投資需冷靜分析。

幸運月份:八月。

雙子座5/21-6/21 緊張焦慮不斷

雙 子座的2014年充滿壓力,即使假期也沒有放鬆的心情,對許多事物失去熱情,工作上有極大變數,會對原本的工作產生厭倦,或是因人事不愉快而選擇離開,是 一段動蕩的轉變期。愛情運走入低潮,熱情不再,小心因平淡的感情而有分手的打算,需要用心力提升彼此的熱情。健康運不佳,常有進出醫院的狀況,宜多出門享 受戶外活動。財運上要小心合約問題帶來的危機,勿過於信任朋友。

幸運月份:九月。

巨蟹座6/22-7/22 轉變人生跑道

巨 蟹座在2014年會花更多時間與親人交流,這是一段人生的轉型期,在家庭、職場與個人理想上會有決定性的改變,需要將保守的心態自我調適,有可能會轉換工 作跑道。愛情運不佳,與另一半容易產生爭執,不滿累積到最後就會大爆發,需要控制自己的情緒,用理智處理感情的問題。健康運不錯,今年應酬增加,吃太多又 吃太好會有後遺症,多做持續性的運動保持身材。財運上不宜投機,有先樂後苦的跡象。

幸運月份:九月及十月。

獅子座7/23-8/22 重大機會降臨

獅 子座的2014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生活上與工作上都會有新的機會與改變,重點是確認自己的能力足以掌控大局,需要用異於過往的思考態度面對人生。愛情運 佳,自己與另一半的桃花都很旺,會拓寬交友圈,彼此都要小心爛桃花。健康運不佳,精力不足,生活與工作滿檔,待在家休息的時間減少,食慾大增要小心身材變 形。財運佳,有合夥致富的可能,多研究分析投資方法,可找到新方向。

幸運月份:十月及十一月。

處女座8/23-9/22 渴望休息再出發

處 女座在2014年會展現疲態,過去的緊繃生活終於到了臨界點,會開始學習放鬆與享受生活,感覺自己的專業能力與心靈都到了需要充電的狀態,對職場的不滿意 會引起換環境的念頭。愛情運糾結,有可能形成劈腿或被劈腿的劇情,突然失去理智的一年,需要冷靜下來。健康運佳,會花時間與家人一起享受生活或是旅行,在 山水間放鬆身心。財運佳,辛勤工作得到的報酬也很容易因享受而花光,國外的投資機會佳。

幸運月份:十一月及十二月。

天秤座9/23-10/23 實力受到肯定

天 秤座的2014年在學業及事業上都有絕佳的好運,在上半年有得到賞識的機會,也有可能在遠方找到新的工作,要把握住這一年。愛情運變化莫測,會有意外的變 數出現,最好給彼此多一點解釋機會及個人空間,比較不會陷入感情泥淖。健康運上要多注意意外傷害,出門遠行要事先做好詳細的規劃,不要因為迷糊而發生會後 悔的事。財運上要小心投資陷阱,處理信用卡借貸時特別要注意細節及時限。

幸運月份:十二月。

天蠍座10/24-11/22 聲名大開

天 蠍座在2014年有大展身手的機會,上半年較閒適,下半年則在事業上有開展的好運,聲名遠播,在研究、考試、比賽中都會有好運,能讓大家肯定能力,外出運 佳。愛情運面臨考驗,事多煩雜縮減了與另一半相處的時間,需要解開對彼此的誤解,多花心思進入對方的心。健康運佳,能充分運用休閒娛樂使忙碌的身心得到解 放。財運上積極從事業務性質的工作可得財,今年具有主動精神,有好的合作機會。

幸運月份:三月及四月。

射手座11/23-12/21 以靜制動蟄伏期

射 手座的2014年需要保持低調,心情上較為壓抑,但不宜採取大動作,此時最好冷靜等待,能夠守成就是最佳的表現,將心思花在準備自我的能力為佳。愛情運上 有許多爛桃花,多半是因為自己把持不住而招來,如果不確定自己的心意,不要表錯情而與對方假戲真做作。健康運上有好運,吃喝玩樂的機會增加,注意出外的安 全。財運佳,有不錯的進展,較沒有經濟上的壓力,但借錢給別人要小心。

幸運月份:四月。

摩羯座12/22-1/19 找到未來方向

摩 羯座在2014年可以得到貴人的幫助,在尋找工作夥伴上有不錯的好運,對自己的未來規劃會有新的藍圖,有機會創業或是與人合作,多與具身分地位的長輩交 流。愛情運回春,對結婚生子有更深的渴望,今年會有新的進展,步入新的人生階段。健康運需多注意過度耗損精神的後遺症,避免日夜顛倒的生活,學習安定情 緒。財運旺盛,宜積極爭取加薪或高報酬,能如願以償。小心人際關係上的糾紛。

幸運月份:四月及五月。

水瓶座1/20-2/18 考驗適應能力

水 瓶座的2014年需要用兢兢業業的態度面對,從去年底開始生活環境或工作上都有除舊布新的意味,換了新環境後的調適不容易,往好處看是新的視野,但會更加 疲於奔命。愛情運在下半年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好運,單身者可以期待成家的機會,同事有可能就是未來的另一半。健康運要注意因為金錢引起的不愉快會導致身心 疾病,需要維持和平的心境。財運上要多與朋友合作互動,合夥人可以帶來更多的財富。

幸運月份:五月及六月。

雙魚座2/19-3/20 讓夢想起飛

雙 魚座在2014年會持續為目標忙碌,心中充滿了對美好未來的期望,在工作上有新的創意與靈感,只要能夠忍耐路途中的辛苦與孤獨,甜美的果實就會在手中。愛 情運旺盛,會陷入熱戀的漩渦,有桃花朵朵開的傾向,要避免抱持過度的幻想,以免有出乎意料的結果。健康運需要自己懂得適時休息才能維持,與好友或另一半一 起到戶外活動可改善。財運較低迷,要小心守成,有可能投資失利,需要想辦法解套。

幸運月份:六月。

文章轉貼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dec/27/today-heartcatcher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