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你的伯樂?

2013年12月27日更多專欄文章

誰是我的伯樂呢?(設計對白)

做事認真的你,平時總是努力充實自我,期望能更上一層樓,但卻總是無法稱心如意,遇不到願意給你機會、賞識你的伯樂嗎?快來玩紅太陽老師的撲克牌占卜,看看近期誰是你的伯樂!
報導╱劉珮芬

測驗開始

憑直覺選1張撲克牌。

AB
CD

 

 

 

 

選A的人 網友相助

個性低調的你常宅在家中,可在網路上結交新朋友或追蹤名人、學者,透過螢幕經驗交流獲益良淺,新朋友給你很多實質上的幫助,近期網路社交圈裡會有你的貴人,能遇到賞識你的伯樂。



選B的人 主管賞識

最近主管、上司會是你的伯樂,可多接觸與自己領域相關的人,盡量表現自己的專業能力,倘若行事過於保守,反而無法引起注意,主動表現有機會在此時開花結果,讓你的事業旅程更加順暢。



選C的人 家人指點

做事認真學習的你,絕對不會錯過任何上進機會,但在事業上面對掌權者給予的阻礙,總是少了點運氣,可向家人傾訴、聽取意見,能讓你從中獲得寶貴的經驗,對於現實狀況給予最大的幫忙。



選D的人 自我鼓勵

你常抱持著傻人有傻福的心態做事,不會因旁人阻擋就放棄,會堅持自己的想法,給自己最大的鼓勵,但建議遇到困難時,還是要向人求援,才能得到幫助,過於樂觀反而會害自己徒勞無功。


【專家檔案】

林季穎
筆名紅太陽,擅長撲克牌占卜、寶石占卜、八字論命等,現職為專業命理諮詢師,命理占卜教學研究。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227/35535742/%E8%AA%B0%E6%98%AF%E4%BD%A0%E7%9A%84%E4%BC%AF%E6%A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