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占卜 看另一半自私指數

2013年12月30日更多專欄文章

哼!誰理你!(設計對白)

有些人很疼愛自己的另一半,有些人則是以自我為世界中心,不在乎對方感受,平常也少了體貼與關懷,快來玩邢筠老師的測字占卜,看另一半的自私指數有多高!
報導╱廖育君


【測驗開始】

憑直覺任選1個字。

 

 



選勞的人

勞有辛苦之意,內藏火與力,顯然另一半對你火力全開、勞心又勞力,為與你共謀生活,賣力工作。勞出手為「撈」、加口為「嘮」,為了佔有你,有時會使手段甚至嘮嘮叨叨,是對方個性自私的地方。
另一半自私指數30%



選燕的人

燕字左右對稱,有陰陽相融之象,燕中「北」在「口」字兩旁,更有共口築巢之寓,另一半除了為自己想,更會為你著想,早已把你視為生命共同體,唯燕是候鳥,你們聚少離多,另一半為成就事業要求你等他。
另一半自私指數60%



選分的人

分字為八與刀組合,刀將人切兩半,對方只為自己想,兩人如能以溝通取代紛爭,「分」字能成「合」,若老把自私的心藏心底即是「忿」,怨恨難消弭,分為「份」旁無人,常因另一半的自私而等不到人。
另一半自私指數75%



選飛的人

飛為翻「羽」與「升」,形似羽毛隨風飄升翻轉飛揚,「飛」內「升」字拆為千與十,乃乘之心、士之身,你們各自心態自私;飛字暗藏反病,上下疊「乙」又疊「炎」,與另一半同床異夢,大難來臨兩人恐各自分飛。
另一半自私指數90%



【專家檔案】

邢筠
命理學家,擅長陽宅風水、面相手相、測字卜卦等,www.facebook.com/hsing007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230/35542255/%E6%B8%AC%E5%AD%97%E5%8D%A0%E5%8D%9C%E7%9C%8B%E5%8F%A6%E4%B8%80%E5%8D%8A%E8%87%AA%E7%A7%81%E6%8C%87%E6%95%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