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納斯的呢喃(12/30~1/5)

 

文/占星師 娜塔

隨著跨年慶祝活動的到來,可能促使許多不 明朗的緣分顯化與表態,不過本週基本星大十字之緊張相位成形,好似為關係撒下一層情緒張力。首先基本星座(牡羊、巨蟹、天秤&山羊)朋友值此週期 情緒容易起伏,衝動下做出的行為或決定,事後容易後悔,易地而處為對方著想才是上策。變動星座(雙魚、雙子、處女&射手)中以雙魚和處女座桃花運 勢較旺,惟要小心處理三角關係,延長對感情的觀察,不必急著定義關係走向;固定星座(水瓶、金牛、獅子&天蠍)受到限制行星流土的影響,能量都顯 沉悶,唯有金牛座外緣暢旺,但也得小心處理小人嫉妒或背後中傷的局勢。

牡羊座3/21~4/20

愛情運勢★★

單身牡羊工作對象可能是一對一的客戶,你的客戶關係需要更圓融又不能失去界限,小心複雜的多角戀也在蘊釀中;有伴牡羊職場擔任要職,無論面對關係或社會舞台,你想展現自我又不想侍候人,終究會走向選擇的時機。

金牛座4/21~5/20

愛情運勢★★★

單身金牛外緣好,影響力大,全心投入職場,但競爭多小人也多,易身心倦怠,放下執著,社交娛樂讓你轉換能量;有伴金牛和伴侶可能過度執著物質得失,當工作目標不如預期就易受挫,工作不是全部,不要讓它影響心情才好。

雙子座5/21~6/21

愛情運勢★★

單身雙子忙工作、也忙著爭取外來資源預算,社交娛樂不嫌少,人際出現牽扯金錢與愛慾的關係,聰明如你擅長見機行事;有伴雙子和伴侶都想用錢賺錢,偏偏這是貪心不足蝕把米的週期,平常心、回到家庭價值更形重要。

巨蟹座 6/22~7/22

愛情運勢★★

單身巨蟹容易連結到強有力的對象,也許個性背景差異大,吸引力也大,磨合期也長,交往宜多觀察,別急著做決定;有伴巨蟹和伴各容易因家庭責任的分配或決定而爭執,若都是為家庭好,何須把自我擺優先,宜將身段放柔軟。

獅子座 7/23~8/23

愛情運勢★★

單身獅子大部分時間都給了工作,工作是成就感來源,用餐與社交都和同事一起,注意習慣是辦公室戀情的催化劑;有伴獅子對工作與健康有著極端想法,伴侶雖然想鼓吹加入自然療法或減壓放鬆,終究碰一鼻子灰。

處女座8/24~9/22

愛情運勢★★★★

單身處女座在情場可能出現三角戀局勢,宜小心面對,幸而在工作中的創造力來到專業巔峰,堅持創意慢慢有了迴響;有伴處女座進入有影響力週期,伴侶也以你為榮,你們對公益或藝術活動同感興趣,能投入也能討論。

天秤座9/23~10/23

愛情運勢★★

單身天秤活動力強,過去你一笑置之的人際關係狀況,現下可能因堅持立場,易與人口角,想左右你的長輩也令你不耐;有伴天秤發現愛玩不是伴侶的專利,慢慢肯定自己有追求刺激的權利,伴侶心態開放與否,決定是否有爭執。

天蠍座10/24~11/22

愛情運勢★★★

單身天蠍將因職場大量的資訊與挑戰性任務繁忙,等到工作結束,你才有時間娛樂或放鬆,人際桃花不是當下要務;有伴天蠍和伴侶如同老夫老妻,各自忙起來就聚少離多了,但你們在各自的心裡有彼此的位子。

射手座11/23~12/22

愛情運勢★★

單身射手精力重點還是經營或保存金錢與物質,怪的是,外在產值或價值一直在縮水,何不問問生命的精神價值;有伴射手和伴侶的關係好似來到年終盤點,相互批判戰沒完沒了,何不敞開對方的新想法。

山羊座12/23~1/20

愛情運勢★★★

單身山羊奠定工作權威,專業光環引來最多注目,因為經驗與專業的驕傲容易與人爭吵,注意人際關係宜有配套策略;有伴山羊要學習改變自己,與伴侶分享權益,關係自然會變好,打著為對方好而操控關係,只會讓關係更僵硬。

水瓶座1/21~2/18

愛情運勢★★

單身水瓶外在活動奔波多,想趁機整合外在人脈資源,但恐怕時機未到、白費力氣,放掉既定目標,把活動當作運動就沒錯;有伴水瓶和伴侶能量都顯得沉澱,宅在家裡收回稍早過度釋放的精力,順便整修家居,汰舊換新。

雙魚座2/19~3/20

愛情運勢★★★

單身雙魚在社交娛樂圈大受歡迎,各方邀約多而複雜,包括愛慾試煉,嘗鮮也許會後悔,但不嘗試永遠不知道;有伴雙魚和伴侶教養親子出現價值歧見,你看到理想與未來,伴侶卻只看重實用主義,你們得折衷一下。

文章轉貼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dec/30/today-gender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