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斯談星-2014星事大預測

  • 2013-12-29
  • 中國時報
  • 安格斯
2014星事大預測

2014星事大預測

2014星事大預測

2014星事大預測

 2014年是屬於亮色系裝扮的一年,12星座皆然,金色、銀色、白色、螢光色打扮格外能為人帶來好運,

且特別要注意臉部 的呈現,主要能增加的是工作事業運,

而五官自然為最重要之處,如眼珠、眼影、眼鏡、唇彩、腮紅、耳環、帽子等等,

適當的搭配,能在動盪的2014年,默默 地增加一些運氣哦!

 

 牡羊座(3.21-4.20)

 未來一年羊兒運勢有緩步提升的跡象,過去苦於缺乏機會、缺乏貴人、缺乏好運拉抬的煩惱,如今總算是有撥雲見日的徵兆,工作、金錢運勢的表現特別明 顯,可把握住上半年最能事半功倍的高效期,完成過去想做卻沒機會行動的事。感情上此刻的你若還差臨門一腳,那麼上半年不防放手行動,在天王星與木星的加持 下,結果會比你的預期更佳。下半年的聲勢雖沒有上半年旺,不過羊兒的威風依舊,不妨把重點放在社交上!

 新年開運TIPS!

 受到金星與天王星的交互影響,今年羊兒的財運時好時壞,有些不穩定,可以趁著上半年運勢較旺的機運下出手投資。

 金錢運:★★★★★

 事業運:★★★★

 貴人運:★★

 愛情運:★★★

 金牛座(4.21-5.20)

 新年度的到來也為牛兒命運重新洗牌,2014年對金牛來說,將是充滿新契機的年份,無論工作或學業一言一行都將受到重視,與同事、夥伴之間的關係經營,會比與主管的更重要,建議你脫下不苟言笑的面具,以誠心待人,你的人氣會更旺。

 感情上小心不速之客,提防與自己年紀差異大的對象,因為可能真心換絕情,感情的風雨不可避免,但重要的是爭吵之後,兩人的了解與共識是否提升,種種考驗將在10-11月浮現,此時也是分手的最高危險期。

 新年開運TIPS!

 不適合風險太高的投資行為,新的一年不妨把自己的金錢作一個平衡的配置,無心插柳最能帶來驚喜。

 金錢運:★★★★

 事業運:★★★★

 貴人運:★★★

 愛情運:★★★

 雙子座(5.21-6.20)

 從去年下半年開始,雙子的運勢便緩緩進入陰雨天,你會發現不論是工作、課業或人際,總是有不少波折,無心的言語引來軒然大波,或是別人的是非卻讓 自己莫名捲入,種種複雜情結讓你做什麼事都覺得舉步為艱,一切考驗著你的EQ及人際手腕。未來這一年「人際」會是你首要面對的考驗,只要這個煩惱根除,其 它也就能風平浪靜。感情上的進展在一年裡可以說是突飛猛進,人際上的冷讓你渴望在愛情中取暖,情人的紮實懷抱會是你最溫暖的避風港。

 新年開運TIPS!

 雙子有點小偏財,除了金錢使用要保守,今年可以玩票性質嘗試買彩券,或參加有趣抽獎活動,也許有機會得到獎金。

 金錢運:★★

 事業運:★

 貴人運:★★

 愛情運:★★★★★

 巨蟹座(6.21-7.21)

 2014年開始巨蟹似乎有種蠢蠢欲動的感覺,對於一成不變的生活模式開始有些反感,總想要在現況中尋求突破,或為自己找出更多的機會,然而心底卻又抗拒著離開自己的舒適圈,因此在變與不變中與自己拔河,讓你這一年對自己對生活有許多複雜與矛盾的想法。

 但其實改變並不可怕,不妨放手讓自己冒冒險,何況上半年正是蟹座的黃金好運期,如果可以勇敢一點,你會發現換一個半新人生,也是不錯的選擇。

 新年開運TIPS!

 過去花錢的壞習慣,讓你的荷包怎麼也存不滿,今年開始為自己擬定完整的存款方案,定期存款自己也就穩當多了。

 金錢運:★★★

 事業運:★

 貴人運:★★★★

 愛情運:★★

 獅子座(7.22-8.22)

 獅子今年運勢平步青雲,雖然仍有不少考驗與挑戰在上半年出現,到年中時會有一波轉換工作的跡象,可以計畫在此時轉換跑道。下半年人氣回籠,會是展現自我的最佳時期,只要努力付出必能得到相對的回報,誠意十足的表現也會讓你贏的眾人喝采。

 感情上半年甜蜜,下半年煎熬,愈到年底來自長輩及各方的力愈大,讓你只想單的愛都很難。單身者的桃花很多,但也因為選擇太多,讓你拿不定主意,狀態極不穩定。

 新年開運TIPS!

 獅子今年要注意自己娛樂與正事間的平衡的太貪玩難以收心,太過認真則會喪失能量,需要依現況作好適當的拿捏。

 金錢運:★★★★

 事業運:★★★★★

 貴人運:★★★

 愛情運:★★

 處女座(8.23-9.22)

 2014年開始,許多真實面的問題接踵而至,上半年度的考驗很可能無預警出現,唯一要做的就是放下患得患失的心情,坦然應對;困難都來自於本心, 但心放開了,自然就有人為你解決難題。下半年會是處女座怡然自得的時光,經過了震撼教育之後已經沒什麼事能嚇著你,可趁此時好好經營乾枯的感情,遠行旅遊 會是好建議。單身者下半年有來自異國的情緣,出現跨國界的感情機運。已有對象的今年還需要多多磨合,太心急的想訂下來只怕欲速不達。

 新年開運TIPS!

 今年重心尤其會放在感情、人際方面,工作上也有遇到瓶頸,不過在今年8-9月會有一波財運高潮,也會多一些進帳。

 金錢運:★★★

 事業運:★

 貴人運:★★

 愛情運:★★★★★

 天秤座(9.23-10.22)

 天秤2014運勢先強後弱,無論是工作、感情甚至人際關係,都有著不錯的好運機緣,表現可圈可點。

 然而七月開始木星位移,要格外當心工作中出現的疏漏,以及虎視耽耽看好戲的小人對你的落井下石,課業及愛情上也請步步為營,任何一點點小失誤,很 可能都會被人拿著放大鏡來看。感情上受到火星干擾,與情人的小口角不斷,但也有利於彼此的溝通,單身者的桃花集中在上半年春天時節,透過聚會或朋友介紹有 機會覓得良緣。

 新年開運TIPS!

 與其想盡辦法開闢財源,倒不如節省開銷來得實在。今年5-6月會是錢財亨通發展期,其它時期建議還是別想太多。

 金錢運:★★

 事業運:★★★

 貴人運:★★★★★

 愛情運:★★★★

 天蠍座(10.23-11.22)

 未來這一年蠍子氣勢強勁,鬱悶與不順的心情將一掃而空,工作上雖然小人依舊多多,但好運卻站在你這邊,保持樂觀的態度,就毋須擔心有人在你背後興風作浪,貴人的適時出現將能幫你化解危機。

 要當心今年6月、10月水星逆行可能對所有蠍座造成衝擊,這2個月份要特別謹言慎行,避免與人發生言語衝突。愛 情方面與情人之間會有更進一步的進展,可以開始規畫幸福的下個階段,有機會步入紅毯。單身者不排除閃電結婚的可能。

 新年開運TIPS!

 只要有心就不怕沒機會,總算可以好好執行想法,被你看上的標的物通常都不太會讓你失望,會是一個收穫不斷的好年。

 金錢運:★★★★★

 事業運:★★★★

 貴人運:★★

 愛情運:★★★★★

 射手座(11.23-12.21)

 順其自然心寬納好運2014年射手運勢算是開出紅盤,工作上會遇到不少表現的機會,也會出現貴人提拔,尤其是半工半讀的打工族。不過雖然機運不錯,但考驗著你的持續力及耐心,有些事情並非一蹴可幾,如果沒有足夠抗壓力和堅持心,很可能就會被種種挫折打敗,最後可惜收場。

 感情上一勤天下無難事,今年適合積極追求幸福,但若只想守株待兔那成功的機率則相當微渺。對於主動告白的對象也要考慮清楚,不要意亂情迷選擇非自己所愛的對象。

 新年開運TIPS!

 按部就班就能夠存上一筆可觀的收入,但小心人情方面的開支,不要因為給朋友捧場就多買了自己其實不需要的東西。

 金錢運:★★★★

 事業運:★★★

 貴人運:★★★★

 愛情運:★★

 魔羯座(12.22-1.19)

 本年度魔羯顯得有些壓抑鬱悶,大部份是工作上的壓殙及課業上的力不從心,即便表現不俗,能贏得眾人好評,但內心仍有許多解不開的結,綑綁了你的腳步,使你略顯疲乏;下半年木星位移,無奈的感覺解除,魔羯座的你會變得更有衝勁。

 感情上來說未婚者真命天子極可能在本年中現形,能否把握機緣則端看你是否能擁有開放的心,不經意的邂逅也會衝擊到你的生活,已有情人或已婚者的感情可能面臨新的考驗,得好好把持自己,對抗外來誘惑。

 新年開運TIPS!

 土星帶來的不利影響,投資千萬不要太躁進,也不要只想追求短利,金錢好運會集中在冬季,需要更理性地控制管理。

 金錢運:★★

 事業運:★★

 貴人運:★★★★

 愛情運:★★★★★

 水瓶座(1.20-2.18)

 未來一年對水瓶來說充滿了變數,也許因過度樂觀期待,使得理想與現實產生不小差距,但其實如把標準放寬,事情也就不致那麼糟。上半年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心頭怏怏不樂。下半年木星位移,思慮也就稍稍獲得舒緩,此時也是你的人氣大漲期,你的如珠妙語能讓你增添好感。

 桃花多半集中在下半年,貼心會是你最大的武器,單身者與其接受別人告白,不如主動尋覓真愛;有對象者感情在下半年將加快腳步,該進階、該結束都是時候要決定了。

 新年開運TIPS!

 特別嚴防與朋友在錢財上的糾葛,避免有借貸的關係,免得有去無回,白白損失一位朋友,橫生無謂的困擾。

 金錢運:★★★

 事業運:★★★★★

 貴人運:★★★★

 愛情運:★★★★

 雙魚座(2.19-3.20)

 雙魚未來會是個先苦後甘的一年,上半年工作或課業上出現許多機會,有遠行、出差、出國求學的可能,種種預期之外的變動或許在一開始令你措手不及,不過驛馬星動的你,能往遠方發展是有利的,不妨讓自己把握這難得的機會成長學習。

 下半年受到冥王星影響,脾氣易失控,也特別容易為小事抓狂,有對象的人在下半年出現的感情摩擦,容易埋下日後分手的未爆彈。而單身的魚兒則能怡然地在人際間悠游,暫時沒有太多衝動,但也能自得其樂。

 新年開運TIPS!

 夏季對魚兒財運帶來一波能量,適合整理金錢投資,不適合冒險型投資產品,最好與有財經背景的人一同研究再出手。

 金錢運:★★

 事業運:★★★

 貴人運:★★★★

 愛情運:★★★

文章轉貼自

http://life.chinatimes.com/LifeContent/141204/2013122900335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