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哪種汪星人?

2013年12月31日更多專欄文章

我們兩個誰可愛?(設計對白)

「汪星人」意指來自汪星球的外星生物,偽裝成萌狗騙取人類信任,現在泛指所有的狗兒,想知道你有哪種汪星人特質嗎?快來玩阿波羅老師的塔羅占卜吧!
報導╱周佩儀 部分圖片╱資料照片

【遊戲開始】

請憑直覺從4張塔羅牌中挑選1張。

A戰車B女祭司
C戀人D隱士

【選A的人】比特犬 忠心護主

個性兇悍的你,像比特犬一樣,絕不會輕易低頭認輸,戰勝困難、迎接挑戰是生活樂趣,這樣的你看似像獨行俠,卻對人忠心耿耿,哪怕事情已超過你可負荷的地步,也不會輕易開口請求別人幫助,誓死也要捍衛主人。



【選B的人】拉布拉多 友善貼心

你總是掛著溫暖人心的笑容,外表看來天真傻氣,像拉布拉多貼心穩重,帶給大家溫暖,私底下的你,因為想迎合大家的期望,總是戴著假面具在生活,搞得自己壓力很大,深怕一個不小心,所有的努力都化成灰燼。



【選C的人】博美犬 喜歡撒嬌

常露出無辜眼神的你,就像可愛的博美犬,個性開朗活潑、愛撒嬌,讓人忍不住想保護你,雖有時神經質,遇到講話大聲的人就會害怕,但因為你深知自身優勢,不時露出萌樣吸引大家目光,到現在還沒踢過鐵板呢!



【選D的人】哈士奇 英挺自信

個性獨立、外表亮麗的你,像哈士奇一樣瀟灑自信,會自己處理一切困難,雖看起來孤僻高傲,給別人第一印象有點可怕,覺得你攻擊性很強,但其實只要與你熟識,就會知道你是任性愛玩的小孩,直率又不做作。



【專家檔案】

阿波羅 擅長塔羅、占星等,成立南台灣「阿波羅塔羅團隊」,臉書搜尋阿波羅塔羅占卜團隊。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231/35544646/%E4%BD%A0%E6%98%AF%E5%93%AA%E7%A8%AE%E6%B1%AA%E6%98%9F%E4%BA%BA%EF%BC%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