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 馬年運程 獨家解密

2014年01月10日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馬上就要迎接嶄新的馬年,

想知道你馬年運勢如何,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嗎?
我們獨家邀請命理專家蘇民峰老師,

分析12生肖馬年事業、感情、財運及健康運勢,讓你新的一年好運旺旺來、處處發大財。
報導╱副刊編輯組 文章節錄自蘇民峰《2014馬年運程》


【鼠 小心財來財去】

事業:今年易出現不好也不壞的變化,但如果是被迫轉變的事情,要有心理準備,變好的機會微乎其微,農曆3、4、6、7月有貴人相助,可好好把握。
感情:感情易產生變化,包括結婚、分手、懷孕、添丁,農曆8月桃花旺盛、人緣佳,單身者多外出認識異性,到了農曆9、10月,桃花運就平平了。
財運:今年財運佳,在所有生肖中排行第二,尤其農曆1、2月是財運月,加上2月又是桃花月,做事順暢不少,但要注意財來財去,先來財後破財。
健康:今年特別小心身體損傷,尤其農曆5月及11月,宜捐血、驗血、洗牙以應損傷,並注意交通安全,減少駕駛機會,農曆2月要小心皮膚疾病。



【牛 感情穩定發展】

事業:今年放慢腳步,更能清楚目前處境,貴人運旺。農曆1、2月做好準備策劃未來,3月事務增加、可獲獎金,7月可望提升地位,11月進展順利。
感情:單身者桃花微薄,1、2、7月多參加聚會,留意追求者。有伴侶者無特殊變化,將繼續進展,6、8、11月小心有爭執, 7、9月能相處愉快。
財運:做事不積極有負面影響,但整體不差,不會因工作量減少影響收入, 2、3、10、12月多努力有回饋,5、9月受人牽連有所影響,6月易破財。
健康:多調理身體,飲食宜清淡且天然,1月睡眠須充足,3、4、6、9、12月易腸胃不適,勿吃生冷食物,10月加強保暖,11月注意交通安全。



【虎 貴人提拔幫忙】

事業:今年為思想學習投資年,有很多事想學,但時間有限,建議按部就班,農曆4月是非較多,農曆6、9月人緣運提升,處處會碰到貴人幫你一把。
感情:有伴侶的人,農曆5月雙方關係更近一步,單身者談戀愛機會不大,可在農曆2、6月桃花旺認識異性,農曆3月男性可能會遇見心儀對象。
財運: 開支比往年多,從商者要好好盤算,以免發生財務危機,農曆3、4月轉好,可能獲得意外之財,農曆5、6月可以爭取升遷,錢財自然就來。
健康:農曆1月下半月容易出現情緒低落,4月腸胃不適,注意飲食,5、7、11月在交通安全方面要格外留神,9月要特別小心皮膚發生問題。



【兔 桃花多人緣佳】

事業:貴人運旺,可投資創業。農曆4月運氣正好,若有任何機會都可嘗試,6月可望升遷,8、9月是非較多,工作量增加,趁年底好好休息。
感情:屬兔今年是桃花年,人緣比去年好很多。農曆3月易出現心儀對象,可等到5月桃花旺時展開攻勢,成功機率大,若錯過到了年底就無桃花。
財運:適合投資理財,或多或少要花上一筆錢,農曆3、4月是財運月,易有較多的收穫且偏財運佳,5、6月直到年底須好好規劃,以免破財。
健康:整體良好,只是火氣大,宜多吃清潤食物。2月為犯太歲月,留意心情起伏影響健康,3月腸胃、皮膚易因天候出現不適,8月當心意外傷害。



【龍 留意血光之災】

事業:今年易得貴人相助,有利地位提升。農曆1、2月工作量不大,多跟客戶打好關係。5月為犯太歲月,小心出錯。7、8適合投資。年底可望升遷。
感情:感情平穩,單身者把握4月前的桃花。1、2月多結交新朋友。4月要把握最後機會,全力出擊。9、10月易發生口角,可趁年底修補感情。
財運:整體財運一般,財運增加機率不大。上半年努力工作,才有穩定收入,到7、8月可望收成之前的辛勞。11月出現貴人助你爭取到不錯的財運。
健康:有血光之災,但屬皮肉傷,多加留意。2、3月當心經常外食,導致腸胃不佳的你出現問題。馬年健康尚可,僅在5、11月時注意交通意外。



【蛇 慎防小人作梗】

事業:去年犯太歲影響力仍在,今年升遷機會不大,1、2月為辛苦得財月,3月可自立門戶,最宜從小生意嘗試。5~8月為財運月,有貴人相助。
感情:今年為霧水桃花年,感情維持機會不大。3月為本年桃花月,更進一步的機會大增,6月易出現暗戀對象。10月感情有變動,避免發生爭執。
財運:工作量上升收入增加,但升遷機會不大。4月為犯太歲月建議進修,7、8月有意外之喜,特別有異性相助。12月暗財多,不妨買彩券試手氣。
健康:今年不是疾病年,都是小疾病,問題不嚴重。農曆1、2月身體還不錯,4月受去年犯太歲影響,思緒混亂致失眠,10月易受傷,走路特別小心。



【馬 舒緩負面情緒】

事業:今年是辛苦得財年,因工作忙碌而增加收入,權力也有機會獲得提升,責任變大了,雖然不一定會提高地位,但在公司的價值增高不少。
感情:一喜擋三災,但若沒有結婚生子打算,就要維繫感情,以免出現變化;反之,單身者有機會因太歲年變動有一段感情,可把握農曆2月、8月。
財運:今年對專業人士或從事風水命相者有利,收入與工作量成正比,但上班族恐白忙一場,把握農曆7月、8月財運月應酬洽商,會有意外驚喜。
健康:意外是非比平常多,尤其農曆5月、11月,可捐血、洗牙化解損傷,其中5月安排出遊或進修,幫助舒緩負面不穩情緒,避免不慎得罪人。



【羊 獲得意外之財】

事業:有升遷機會,貴人運旺,可獲得朋友、長輩、上司幫助,特別是男性對你助益更大;雖然適合新嘗試,但要三思而後行,因為不一定有美好結果。
感情:今年不是桃花年,單身者展開新戀情機會不大,感情穩定者將再進一步發展,如同居、結婚等;此外,整體人緣不差,心情也會比去年更好。
財運:突破機會不大,工作量增加卻不一定提升財運,只是為別人製造機會,可把握農曆10月財運月,及3月、12月的暗財月,有機會獲得獎金。
健康:今年遇到意外、損傷機會不多,但夏秋季節出生的人要注意皮膚問題,以及喉嚨、氣管等不適,可多吃清潤食物,少碰煎炸燥熱食物為宜。



【猴 出現心儀對象】

事業:今年為權力地位提升年,農曆1、5月忙碌,2、11月地位提升,3、7月運程不順情緒不穩,8月人緣佳,10月是非多,12月把握升遷機會。
感情:易出現心儀異性。1月與伴侶見面時間少,2、8月易出現暗戀對象,3、10月感情穩定,6、12月為桃花月,感情人緣佳,單身者好好把握機會。
財運:今年為正財年,少意外橫財。1月因有升遷機會,收入上升,4月有小偏財運,上班族可買彩券,5~8月工作量都不輕,因此增加了不少積蓄。
健康:身體狀況正常,主要都是情緒問題,1、2月損傷機會多,5月飲食要多注意,火燥之物少沾,7月情緒出現波動,12月心情轉為輕鬆愉快。



【雞 維繫人際關係】

事業:把握升遷機會,維繫人際關係事半功倍。農曆1、4、11、12月忙碌工作,人緣佳,2、5月小人是非多,3月生意找上門,6、7月見成效。
感情:有婚嫁機會,單身者易認識新對象,已婚者勿墜入感情陷阱。1、3、4、12月相處融洽,2、8月花心思維繫,5月把握桃花,6、11月論及婚嫁。
財運:紅鸞桃花加上權力地位提升年,財運起正面作用。2、7月小心契約簽訂及用錢,以免誤事傷財,3月買彩券試手氣,6、11月付出和收入成正比。
健康:注意肺、骨、喉嚨、氣管,尤其是5~8月之間,多吃清潤食物護喉潤肺,慎防跌倒。3月加強皮膚衛生,4、5、7月小心飲食,少吃生冷炸物。



【狗 皮膚腸胃不適】

事業:今年為慵懶舒服年,適合放慢腳步。1~3月工作忙碌,4月可思考未來,5月適合進修,7月外出考察,9月勿輕舉妄動,10月貴人相助,做事順利。
感情:得去年桃花和今年相合之助,與異性相處佳。1、2、5月感情穩定,3月易有誤會,4、10月單身者有桃花,7月出遊可加溫感情,8、9、11、12月易冷戰。
財運:易犯官非和小人,導致罰款。2月工作量增,帶動財運,3月有意外之財,5月應酬增多,8月適合投資學習,10月收入提升,11月財運平平。
健康:今年是大火年,皮膚和腸胃易出狀況。1、8月易感冒,2、7、10月身體好,3、6、12月腸胃不適,5、11月小心交通意外,9月壓力大導致失眠。



【豬 避免借錢破財】

事業:人際關係佳,得貴人相助。1月工作穩定,3、12月可升遷,4、10月決定未來之路,5月趁機休息,7、8、11月工作量大增,9月維持現狀。
感情:受太歲暗合影響,感情穩定。1、5月感情穩定,2、3、8、9月單身者外出遇桃花,6月陷入遠距暗戀,10月易和另一半爭執,11月修補兩人關係。
財運:避免借朋友錢破財。1、2、5月是財運月,財求之即來,3、8月有名無利,4月朋友借錢不還,9~10月花錢投資,11月留不住錢,12月有意外收益。
健康:因去年沖太歲要小心交通意外。1、3月健康良好,2月皮膚變差, 5月小心交通事故,6、9月腸胃不適,7月泌尿系統出問題,10月易失眠。



【專家檔案】

蘇民峰
香港知名命理學家,人稱現代賴布衣,對風水命理等術數,有獨特個人見解,風格一針見血,多次前往美加、歐洲及東南亞各地勘查風水,並開班施教,包括面相、掌相及八字命理等課程,著有《觀掌知心》、《蘇民峰八字論命》、《生活風水點滴》等書。
個人網站 www.masterso.com

文章來源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110/35567770/12%E7%94%9F%E8%82%96%E9%A6%AC%E5%B9%B4%E9%81%8B%E7%A8%8B%E7%8D%A8%E5%AE%B6%E8%A7%A3%E5%AF%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