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發財術大公開 讓你錢財滾滾來

2014年01月23日更多專欄文章

YA!我要發財了!(設計對白)

過年放假待在家,難免想小賭一下,但如何讓自己趁機賺點壓歲錢呢?快讓阿波羅老師來告訴你,2014年12星座的發財撇步,讓你不論是打麻將、玩撲克牌,甚至是買彩券,都有機會賺進大把鈔票。
報導╱郭美杏


【火象星座】

可選良辰吉時買張彩券開運,先憑直覺挑選吉祥的數字,然後在左手掌心寫「發財」,雙手緊握成祈禱拳,閉上眼睛誠心誠意默念「發財、發財、財神好運跟著來」;也可將彩券帶到廟寺過爐火。



【風象星座】

團爐時,可承襲傳統習俗,在餃子餡放錢幣,因餃子的造型像金元寶,象徵「招財進寶」,若吃到餃子裡的錢幣,代表一年都會有好運,也可直接吃金元寶造型的巧克力或糖果,對提升財運也有助益。



【土象星座】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穿著會影響運勢,鮮豔色彩能讓人心情愉悅,只要穿對顏色,如紅色開運服裝有助於財源滾滾;另外,賭博時可在口袋裡放一個紅包,裡面裝8個5元硬幣象徵「五路發財」或168元象徵「一路發」,都能提升財運。



【水象星座】

所謂「遇水則發」,尤其是水象星座的你,不妨隨身攜帶礦泉水,讓你隨時隨地補充水分,財運就會如魚得水。也可以在賭博時,第一個先入坐,搶得先機,並避免身在地下室,避免能量被封閉。



【特別感謝】


【專家介紹】

阿波羅 擅長塔羅、占星等,成立南台灣「阿波羅塔羅團隊」,臉書搜尋阿波羅塔羅占卜團隊。

文章來源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123/35597227/12%E6%98%9F%E5%BA%A7%E7%99%BC%E8%B2%A1%E8%A1%93%E5%A4%A7%E5%85%AC%E9%96%8B%E8%AE%93%E4%BD%A0%E9%8C%A2%E8%B2%A1%E6%BB%BE%E6%BB%BE%E4%BE%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