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測心測》面對經常爭吵不休的愛情關係,你怎麼辦?

 

出題/王安娜

你為了解救一座危難中的城堡,而要去尋找金色玫瑰。

你必須在過去、現在和未來三個異次元的時間層中,通過考驗,才能找到金色玫瑰。你已通過「現在」和「過去」的考驗,目前面臨最後的挑戰。

你看到一片白色海洋。據說金色玫瑰生長在海洋中一座漂浮島上,你租了船,雇了三名助手,開始航向大海。你們終於遇見了漂浮島,你和一名助手登上島後,發現金色玫瑰生長在一座神秘湖的中央。你和助手划船去湖中採金色玫瑰,卻發現湖中有一扇門,你們因此走進了湖底世界。

Q1.你和助手走進了一棟石屋。石屋中住了許多小孩子,有的小孩向你們招手,有的卻向你們丟東西。你認為他們丟來的會是什麼東西?

A.垃圾。

B.糖果。

C.小石頭。

D.泥沙。

Q2.你會如何處理那些丟過來的東西?

A.丟回去給他們。

B.收集起來還給他們。

C.不處理。

D.放入垃圾桶。

Q3.後來那些小孩跑進大水池中嬉戲,你們發現他們全都變成了金色玫瑰,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

A.謝天謝地終於看見金色玫瑰。

B.看呆了。

C.開始煩惱如何才能得到玫瑰。

D.恍然大悟,原來金色玫瑰就是孩子。

Q4.你的助手立刻跳進池中,想要獲取金色玫瑰,你認為這樣的舉動會出現什麼後果?

A.會嚇跑那些孩子。

B.會一無所獲。

C.有機會拿到金色玫瑰。

D.助手會受傷。

Q5.那些孩子和水池在一瞬間全消失。石屋中出現許多幻影及不斷迴盪在屋中的聲音,那會是怎樣的聲音?

A.嘆息聲。

B.咒罵聲。

C.祈禱聲。

D.哭泣聲。

計分方式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測驗結果

床尾和型20-17分

你可能較樂觀或是較少警覺心,既然與情人吵來吵去,也已經很習慣了,床頭吵,床尾和,反正不是冤家不聚頭,吵吵鬧鬧也不會怎麼樣,就過一天算一天唄。這麼樂天派作風,可能會疏於覺察彼此的感情,在長久爭吵中已經逐漸流失,等到有風吹草動時,或許大勢已去,要改朝換代囉。

拖時間型16-13分

面 對常常爭吵的愛情關係,真有些讓人束手無策。因此你比較希望讓時間來解決這樣的煩惱。雖然你知道這種處理衝突的方式很消極,充滿無奈和無力感,卻只是過一 天算一天,以「不作為」當唯一選項,至於未來會不會出現改變,你也不願多想。總之,船到橋頭自然直,走不下去時就停止,那麼,問題自然就解決啦。

求神明型12- 9分

你 相信緣分,都是在冥冥之中被安排好的。如果與情人常爭吵,很可能意味著與對方是前世的冤家,當然,想要改善那樣的關係,也需要神明的力量來幫忙,所以向自 己所信仰的神佛祈禱,是最直接了當的解決方法,因為神明的力量,顯然大於人類。如果求助了神明也沒有改善,那就表示彼此的關係只能是如此,就聽天由命吧。

換跑道型 8- 5分

你認為常會爭吵的關係,一則表示處理衝突的方式不夠成熟,二則突顯雙方可能很不配,既然如此,長痛不如短痛,或許分手才是對雙方都好的選擇。情路漫漫,總有離人,若是勉強硬撐下去,也只是徒增煩惱,與其讓糾結的關係愈來愈醜化,不如相互祝福,換個跑道,各奔前程去算啦。

文章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jan/24/today-heartcatcher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