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克牌占卜 測速配宅活動

2014年01月27日更多專欄文章

我喜歡宅在家!(設計對白)

趁著放年假期間,許多人不愛外出人擠人,而是喜歡窩在家裡放鬆休息,或是和親朋好友聚會聊天,哪類型的「宅」活動最適合你呢?快來玩紅太陽老師的撲克牌占卜,看你的速配「宅」活動是什麼吧!
報導╱李謹廷

【測驗開始】

請從下列4組撲克牌中選1組。

A 方塊9 紅心8B 方塊Q 黑色Joker
C 梅花9 方塊3D 梅花7 彩色Joker

★選A的人 下廚做菜

你生平最大的嗜好就是鑽研美食,不但會吃也很愛做菜,會趁過年放假的時候,鑽研新菜色,並親自下廚做好吃的料理,邀約親朋好友到你家品嘗你的手藝,大家一起喝喝小酒、聊聊八卦,度過快樂的休假時光。



★選B的人 布置居家

你很有自己的想法,也很喜歡動手DIY做各式各樣的生活小物,或是種花弄草打造氛圍,每當遇到休假,你就會大動腦筋、發揮獨特的創意,動手布置家裡,打造理想小窩,讓你即使宅在家也過得十分有趣好玩。



★選C的人 看片紓壓

你是個性懶散的人,當休假在家時,就不想要花腦筋去思考事情,只想要好好的放鬆,除了會趁機做居家保養、按摩SPA,更喜歡和家人一起窩在沙發上,看好看的影片,讓平時累積的壓力,可以趁機抒發出來。



★選D的人 上網聊天

你的個性活潑好動、熱情陽光,喜歡和別人互動,所以很怕孤單一個人,當你休假在家時,會想辦法找人陪你,總是會透過網路發文抒發心情,或是在網路遊戲中找人組隊聊天,讓宅在家的生活也不會孤單。



【專家檔案】

林季穎
筆名紅太陽,擅長撲克牌占卜、靈石占卜等,著有《撲克牌占卜好好玩》。現職為專業命理諮詢師,命理占卜教學研究。
部落格www.wretch.cc/blog/azu168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127/35605173/%E6%92%B2%E5%85%8B%E7%89%8C%E5%8D%A0%E5%8D%9C%E6%B8%AC%E9%80%9F%E9%85%8D%E5%AE%85%E6%B4%BB%E5%8B%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