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占卜 測新春出遊好所在

2014年01月31日更多專欄文章

賞花真開心!(設計對白)

今天是大年初一,家家戶戶都會出遊踏青,享受年節熱鬧氛圍,全台哪些好所在最適合你出去玩呢?快來測寶靈老師的花朵占卜吧!報導╱劉珮芬

【測驗開始】

如果你有一片花圃,你會想種哪種的花?

 

A 迷迭香B 紫羅蘭

 

C 金盞花D 茉莉花

【選A的人】山間景點

今年春節出遊適合去山間景點,因為你習慣將擔心與恐懼藏在心中,可藉由年節休假,安排青山綠水小旅行,享受自然芬多精的能量,幫助你釋放心中累積的情緒,同時也能找到2014年更多新方向、設定新目標。



【選B的人】年貨大街

熱鬧的年貨大街是農曆年最適合你出遊的地方,因為你喜歡身邊圍繞著開心熱鬧,在這樣的氛圍下,會讓過去一年的壓力與辛勞得到慰藉,當你的身、心、靈都釋放後,新的一年目標會更堅定,也能更清楚自己的未來。



【選C的人】附近公園

選到金盞花的你,適合到公園踏青,你的個性一副拼命三郎,在任何時候都不忘自己所追求的目標,所以到公園會幫助你了解人要工作也要休息,藉此沉浸在生活輕鬆的能量裡,會幫助你強化踏實穩健的工作能力。



【選D的人】主題樂園

喜歡挑戰、追求刺激的你,過年可以安排到主題樂園或影城閒逛,讓你盡情將熱情綻放出來,也幫助你集中今年的正面能量,持續往新人生目標邁進,提升工作爆發性的能力,讓你在職場上更加有創造力與行動力。



【專家檔案】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相關網址可在臉書搜尋寶靈魔法學院
文章來源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131/35613269/%E8%8A%B1%E6%9C%B5%E5%8D%A0%E5%8D%9C%E6%B8%AC%E6%96%B0%E6%98%A5%E5%87%BA%E9%81%8A%E5%A5%BD%E6%89%80%E5%9C%A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