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 測真心換絕情指數

2014年02月24日
 
更多專欄文章

居然這麼絕情!(設計對白)

有時候,全心全意只為了心愛的情人付出,但卻慘遭對方絕情的對待,或是爭吵不休,讓你受不了而感到傷心欲絕嗎?快來測寶靈老師的塔羅占卜,看你的真心換絕情指數有多高吧!報導╱劉珮芬

【測驗開始】

憑直覺選1張塔羅牌。

A月亮B正義
C女皇D戀人

【選A的人】

在感情中,你只知道盲目為情人付出,從來不問自己要什麼,因為你也不是很清楚內心到底何去何從,總是慘遭情人絕情地對待,其實你什麼都不缺,必須要好好傾聽你的內心,不要只是一昧為了別人著想,而忘了多愛自己一點。
真心換絕情指數90%



【選B的人】

你十分呵護每段感情,希望將情人照顧得無微不至,只要情人有任何要求,一定二話不說馬上辦到好,但只要一爭吵,雖然你會想好好溝通,但若對方沉默不語搞冷戰,你就會受不了而大發雷霆,當心不小心說出後悔莫及的話。
真心換絕情指數40%



【選C的人】

在感情中比較強勢的你,加上是非分明的個性,當對方犯錯時,會想要好好訓斥情人,雖然你是出自好意,不想要對方有任何偏差行為,但其實很多時候應該要好好溝通,互相磨合調整,太過咄咄逼人,小心會讓情人受不了而離開你。
真心換絕情指數70%



【選D的人】

個性體貼溫柔的你,毫無安全感,也很依賴情人,覺得感情就是要兩人每天生活在一起,幸好你的對象都願意陪伴你,創造美好未來,但同時你也必須改變自己、學習獨立,才能和情人成熟規劃未來,也會讓你們愈緊密相處在一起。
真心換絕情指數10%



【專家檔案】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相關網址可在臉書搜尋寶靈魔法學院。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224/35659430/%E5%A1%94%E7%BE%85%E5%8D%A0%E5%8D%9C%E6%B8%AC%E7%9C%9F%E5%BF%83%E6%8F%9B%E7%B5%95%E6%83%85%E6%8C%87%E6%95%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