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紋透露你在人生哪一層面大豐收



額紋透露你在人生哪一層面大豐收

額頭的長相,透露智慧的高低和發展,額紋隨年齡和生活遭遇逐漸形成。40歲仍不生額紋的人,做事情較不用腦,也有些懶散,但另一方面來說,也是個無憂無慮的幸福傢伙,一起來對各式額紋的命運自我對照一下。(相不獨論)

(1)三橫紋

額紋透露你在人生哪一層面大豐收

額上的橫紋,是不停用腦而形成。額頭上有三條橫紋,長得像微笑,呈圓弧形向上,或三條平直不斷,這是很好的相,智力發達,也很有智慧,可以在人生中獲得很大的成功,不過女性有此三橫紋,事業順利,婚姻上的經營則要多費心思。

三 橫紋中,上面一條長得好(紋路不斷,微笑向上或平直),可得長輩貴人或父母的助力與呵護;中間一條長得好,事業可在自己的努力打拼下,蒸蒸日上;下面一條 長得好,可得到另一半與晚輩的助緣。基本上,只要其中一條紋路長得好,三種收穫即得其一,有二條長得好,已是能獲得社會肯定的吉相囉。

(2) 飛雁紋

額紋透露你在人生哪一層面大豐收

額頭上有一種紋路,它的形狀,像雁兒排列整齊一起飛行,叫做飛雁紋。額頭是飛雁紋者,頭腦反應慢,學習力拙劣,不容易在知識領域出頭,也不適合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工作,如果家庭環境許可,往藝術文學等步調悠哉及風雅的領域發展是一條路。

幸而此一類型多半慾望淡薄,並非爭名逐利之輩,儘管沒能有大的發展,卻能守本分守分寸,比起法國瑪麗皇后這種沒本事沒能力,卻慾望大喜弄權,為自己和他人招來無盡禍根要好。

(3) 亂紋

額紋透露你在人生哪一層面大豐收

有一些人的額頭,是由一段一段的許多亂紋組成,這樣的人生,歷經風霜,酸甜苦辣的滋味,是一輪又一輪的,嚐遍了再嚐。這些亂紋,如果在二十幾歲就出現,表示年輕時得自於父母的恩惠太少,常常要為生活辛勞奔波,要不就是年輕時,就有鬱鬱寡歡悶悶不樂的傾向。

即便有這種額紋的人,生活上難得清閒,身體在忙,心理在忙,有勞碌命的傾向,但只要能夠奮發努力,仍舊能掙出自己的一片天。一些白手起家的中實企業家,亦是這種額紋,只是性格上頗好打抱不平見義勇為,須小心此種個性為人所設計利用,凡事明察秋毫方為上策。

(4) 陰騭紋

額紋透露你在人生哪一層面大豐收

在左右眉毛上方,出現斜斜的井字形紋路,此一紋路是陰騭紋。有這種紋路的人,心地良善,常存忠義心,常常做善事幫助人,內心卻不求回報和計算,生命品質篤實寬厚,內心正當寡欲,雖廣結善緣卻是利益他人而非自己,日積月累下,陰騭紋便顯現。

出現陰騭紋的人,遇事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如果此一部位同時出現黃明或紫氣色,更是象徵吉慶和如意。此一井字紋,還可能出現在眼睛下方的臥蠶部位,也是做大善事積德者會出現的相。(井字紋需傾斜,方正的井字紋乃不同意義)

 

文章轉貼自

http://living.tw.msn.com/horoscope/special/%E9%A1%8D%E7%B4%8B%E9%80%8F%E9%9C%B2%E4%BD%A0%E5%9C%A8%E4%BA%BA%E7%94%9F%E5%93%AA%E4%B8%80%E5%B1%A4%E9%9D%A2%E5%A4%A7%E8%B1%90%E6%94%B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