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解析/專屬於你的好運偏財日

好運解析/專屬於你的好運偏財日(記者朱家彥/攝影)

2014/03/05 10:15
文/命理大街上許耀焜老師

在景氣糟透了的大環境裡,每個人荷包裡的錢財、銀行裡的存款都會因為貶值而縮了水,銀行存了錢沒什麼利息!上班的公司是否撐得下去?薪水有可能被 調降?在一連串灰色的陰影籠罩下,也唯有期盼財神爺對您特別厚愛了,如果您能簽中樂透彩,如果刮刮樂與您“巧遇”,一切的一切也唯有以“欣喜若狂”來形 容。

《免費查詢八字命盤》

選一個好日子去買彩券、樂透彩,運氣來之時,一、二張也就夠了!
農民曆裡所載的良辰吉日與您是否能中頭彩是沒什麼關連性,重要的是先分辨出您是在那一個日子出生的,而在什麼日子去買彩券,那才重要!

《萬年農民曆》

首先您將您的出生年、月、日輸入88say的“八字命盤”單元,您就能得知屬於您的出生日代號(日主的代號),再來是選擇簽注樂透的日子,此則可以透由本網站或農民曆得知每一日的代號。

《最近三天好運偏財日》





如果您想知道那一日期您有強烈的偏財運,那麼除了88say的「八字吉祥偏財日」單元裡會有您想知道的答案外,與大師對談更能明顯的提醒您!


原文網址: 好運解析/專屬於你的好運偏財日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4/03/05/10854-3016681.htm#ixzz2vH9JDsk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