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十六)

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十六)(記者邱榮吉/攝影)

2014/03/24 10:26
文/命理大街傅瀚萱老師

「愛情」是魔幻繽紛的萬花筒,有人愛它的清新與美麗,
也有人體會著淋漓與糾纏的濃冽、朝暮思盼的惆悵,當經歷過愛情當中的百轉千迴
,才會發現擁有 時的彌足珍貴。
以紫微斗數盤來說,命宮決定了外在和性格,夫妻宮看配偶關係,以上固然已決定了異性緣與感情運好壞的大半,
但同時也要看和夫妻相關的官祿 宮、子女宮、福德宮、遷移宮、疾厄宮,
以及和兩人相處有關的兄弟宮、財帛宮……等等,才能精準預測感情發展;
而當夫妻宮、福德宮以及與夫妻的相關宮位遇上 四化或是昌、曲、羊、陀、火、鈴、左、右、空、劫時,
再一併參看大限、流年的運行,則又會有千變萬化的愛情故事上演。
以下,則是紫微斗數不同星曜格局的愛 情通論,祈願所有人都能獲得愛情所帶來的美好與勇氣。

《免費查詢命盤》

卯位空宮,對宮為太陽天梁星:

心性敏感、細膩,感情豐富卻不會刻意表現,內在有較多的牢騷與質疑,以至於易有情緒起伏,但會找出讓情緒解套的想法或方式來穩定內在。選擇伴侶方 面,易出現優柔寡斷的難抉擇情形,需要藉由時間的累積以確認對方的心意,感情路也易有波折,有可能面臨長時間的空白,亦或者因為工作關係而使得與對象相隔 兩地,部份人則會有貌合神離的維持著「雖不滿意但大致還可接受」的感情狀態。而往往感情對象的個性來得比自己更為鮮明、生動,亦伴隨著一些敏感與固執性 格,彼此之間要丟棄某些猜忌的心思,避免因爭執或冷戰而種下心結隔閡。感情世界當中,需要多一點的體貼與善解人意,以醞釀出更多的恬淡真情。
 

天府星在卯位:
形象舉止敦厚,務實善算,有蠻強的主觀意識與固執性,具八面玲瓏的身段與管理謀略眼光,以及喜歡掌控一切的領導慾。重視物質生活的享受,擁有還不錯的品味與談吐,散發著吸引異性的桃花魅力,也有著不顧他人反對以追求美好的執著。
期望伴侶具備著在他人眼中有著良好的莊重形象,最好能富有著浪漫高雅與品味,甚至是能滿足自身對於物質、精神領域與其他慾望享受的期盼。而另一半 多為倔強、鐵齒,所展現的某些霸道氣勢與自己不相上下的人,彼此需花費較多的心力以維護良性的溝通與互動,以及不忘經營夫妻之間的熱火情趣。感情世界,要 避免的是過多的碎碎唸容易引發對方的不耐,甜言蜜語會比強勢指揮的方式,更能得到相對而來的體貼與溫柔。


太陰星在卯位:
外在形象溫和謙恭,帶點慵懶氣息,與人往來好相處,內在情緒則心事煩雜且容易起伏反覆,凡事龜毛而講究,對許多人事物要求較高且易受環境影響而導致情緒化。在感情世界當中幻想多,桃花豐富,感情路卻易有某些說不出的苦衷。


與生俱有的感性細膩,傾向於喜歡聰穎靈活、柔順或溫嫻氣質的對象,期望彼此能有諧和的心智交流、對方最好是能夠開導或照亮自己內心世界的心靈舒壓 導師,而倘若對象不符合期望則容易變得苛求對方,常容易抬槓鬥嘴過頭而變成爭鋒相對!感情狀況易有紛擾與波折。在感情生活當中,應盡量不要以負面思維來度 量對方與感情狀態,多費點心思營造點生活情趣,會比保有很多的內心小秘密而來得更加愉快!也較能維繫更為長久的浪漫與歸屬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