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占卜 測另一半 暗地計劃

2014年03月24日
 
更多專欄文章

今晚不讓你回家陪老婆!(設計對白)

你的愛人心中總是藏著祕密嗎?總覺得另一半心懷不軌,

不知道背地裡在打什麼鬼主意嗎?快來玩邢筠老師的數字占卜,

看你的另一半正準備大搞哪些暗地計劃吧!報導╱陳欣怡



測驗開始

請從4組數字中,憑直覺選出1組。

127

845

963

209

 

來看解答



選127的人 飲酒作樂 劈腿偷情

俗語說:「明不如暗、暗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小心你的另一半最近正在搞這些明堂,人說養一個是人物,養兩個是動物,養不起是廢物,你的另一半可是私底下練就一身劈腿功夫,此刻是你宣示主權的時候了。



選845的人 藏私房錢 沉迷賭博

有道是「人無橫財不富,馬無夜草不肥」,如果你自認為看緊對方荷包,另一半就沒搞頭,那你就大錯特錯,對方正偷藏私房錢、跟親友借錢,無所不用其極;所謂「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君子愛財應取之有道。



選963的人 拼命賺錢 只為家人

俗話說:「人生有夢,築夢踏實。」每個人一生中都有夢,你的另一半也不例外,正默默編織美夢中,用盡心機打工兼差,只為了家人幸福,過勞到爆肝都願意,別讓你的抱怨,成為壓垮他職場的最後一根稻草。



選209的人 身患隱疾 暗中治療

健康就是財富,一旦惡疾纏身不但喪失自尊,更會拖垮親情,另一半不想讓你知道健康方面的隱私,比如說最近罹患了隱疾或宿疾又捲土重來,要不就是偷偷去整形拉皮,善意的謊言還情有可原,但千萬別只剩一張嘴。



【專家檔案】

邢筠
命理學家,擅長陽宅風水、面相手相、測字卜卦,臉書www.facebook.com/hsing007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324/35719756/%E6%95%B8%E5%AD%97%E5%8D%A0%E5%8D%9C%E6%B8%AC%E5%8F%A6%E4%B8%80%E5%8D%8A%E6%9A%97%E5%9C%B0%E8%A8%88%E5%8A%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