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內心到底有多寂寞?

by明日工作室

你最害怕的是什麼?

A:蟑螂   B:妖魔鬼怪   C:血   D:其他

 

 

 

解答

A:選擇蟑螂的你,你內心寂寞的指數70%。

你常會感覺寂寞,那是因為有些秘密隱藏在你心裡,很多事情即便你想說也是無法說出口的,因為你知道那不被理解和接受,所以就一個人默默的承受,但是幸虧還是有人懂你、關心你,讓你覺得心好受了些。

 

B:選擇妖魔鬼怪的你,你內心寂寞的指數50%。

你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有寂寞的感覺,所以你常常會跟三五好友在一起,這樣你就可以享受被朋友愛的感覺,被關心的感覺,他們會給你很多支持和鼓勵,可是有些事情家人不見得懂,所以家裡有時會讓你有寂寞感。

 

C:選擇血的你,你內心寂寞的指數30%。

其實你不會太常覺得自己寂寞,因為你知道怎麼保持心情愉快,除非你跟朋友吵架,或是有人讓你覺得受了委屈,心情不好的時候,尤其真的在很需要有人安慰卻沒有人在身邊的時候,你才會有寂寞的感覺。

 

D:選擇其他的你,你內心寂寞的指數10%。

現在你不會覺得自己太寂寞,因為你愛的人都在身邊,你想要做的事情也都有做到,有人關心你,懂你,所以不會在意那些少數不懂你或是讓你心情不好的傢伙!雖然一時之間還是會傷心,但因為你放的下,所以不會影響你太久。

文章轉貼自

http://living.tw.msn.com/horoscope/mentaltest/%E4%BD%A0%E7%9A%84%E5%85%A7%E5%BF%83%E5%88%B0%E5%BA%95%E6%9C%89%E5%A4%9A%E5%AF%82%E5%AF%9E%EF%BC%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