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占卜 測腦波指數

2014年03月27日
 
更多專欄文章

不知道要選哪個?(設計對白)

腦波原為大腦神經活動的感應電波,現在也能用來形容一個人的意志,如腦波很弱,是形容沒主見、容易受到他人影響。快來玩寶靈老師的趣味占卜,看你的腦波指數有多高!
報導╱林婉珺

【遊戲開始】

大快朵頤一番美食後,你會做的第一個動作是什麼?
A.找牙籤或是牙線剔牙。
B.吃甜食填滿第二個胃。
C.坐著放鬆聊天或發呆。
D.想接下來的娛樂活動。


選A的人

你一旦鎖定目標,就會按照計劃前進,也會隨時處於備戰狀態,不會輕易被擊倒,也不容易改變想法,喜歡挑戰自我,並邁向成功之路,不過這種刁鑽固執的性格,卻讓旁人覺得你是一個很難相處的人。
腦波指數90%



選B的人

意志力薄弱的你,時常覺得自己能力不足,想法頗為負面,而且嚴重缺乏自信心,做事慢吞吞又容易分心,甚至會半途而廢,總是需要有人在一旁緊盯著你,你才會慢慢成長,達成最終目標。
腦波指數20%



選C的人

你知道海浪有時高、有時淺,不會強迫自己隨時都要處在巔峰狀態,也認為優良的生活品質比成功還重要,你沒有強烈的物欲,只想好好度過一生,隨時都在調整適當的態度,也是相當容易成功的類型。
腦波指數70%



選D的人

你做事總是埋頭苦幹,常常拼到累倒才知道要休息,如果遇到緊急事件,你會盡一切所能解決困難,但因為長期情緒過於緊繃,身體會發出警訊,建議你要調整作習,有規律的生活才能保持良好的狀態。
腦波指數50%


【特別感謝】



【專家介紹】

寶靈魔法學院郭恩希撰文,寶靈監修,相關網址可在臉書搜尋寶靈魔法學院。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327/35726561/%E8%B6%A3%E5%91%B3%E5%8D%A0%E5%8D%9C%E6%B8%AC%E8%85%A6%E6%B3%A2%E6%8C%87%E6%95%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