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出現第三者時,你會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

 By 明日工作室, 明日工作室

感情出現第三者時,你會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

如果你有機會能夠認識或親眼見到這世界上的天才們,只能選一位,你最想認識誰?

A:愛因斯坦 
   B:達文西 
   C:伽利略   D:愛迪生


 

 

A:選擇愛因斯坦的你

當感情出現第三者的時候,你會用自己的方式來向對方證明自己的能力,你不會表現出很惱怒的樣子,或是咄咄逼人要求對方給你一個交代,因為你會先掌握關鍵的要素,一次給對方致命的一擊,讓他再也無法有機會背叛你。

 

B:選擇達文西的你

當感情出現第三者的時候,你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好,而且偷偷的觀察對方,不讓對方發現,你會抓穩證據,或是突如其來的給正在約會的他們一個驚喜,讓他知道你早就抓到他的把柄了,如果他還繼續這樣,你會讓他丟盡面子。'

 

C:選擇伽利略的你

當感情出現第三者的時候,你會先把對方的底細都探查清楚,看看這個人的個性、喜好,因為你明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的道理,然後根據問題點對症下藥,或是思考著當這樣的場景出現時,對方會怎麼回話?做足了準備,給對方狠狠掃射。

 

D:選擇愛迪生的你

當感情出現第三者的時候,你會先開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哪裡做的不夠好?然後先自己反省,可是當你明白對方只是為了尋求新鮮感時,你會非常的生氣,但是你會試圖證明自己比那個人更美、更好、更愛他,或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開始等待。

文章轉貼自http://living.tw.msn.com/horoscope/mentaltest/%E6%84%9F%E6%83%85%E5%87%BA%E7%8F%BE%E7%AC%AC%E4%B8%89%E8%80%85%E6%99%82%EF%BC%8C%E4%BD%A0%E6%9C%83%E7%94%A8%E4%BB%80%E9%BA%BC%E6%A8%A3%E7%9A%84%E6%85%8B%E5%BA%A6%E9%9D%A2%E5%B0%8D%EF%BC%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