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最放不下的是……

◎善存

有句話說,「放下心更寬」,然而,人在某些時刻終究都難免有過不去的關卡。12星座的朋友,各自有其不同的性格及人生際遇,還有各自的執念,所以當然也各自有最放不下的事。那麼到底是哪些事呢?

牡羊座3/21-4/19 自我與競爭

生 命力旺盛且意志力非常堅強的牡羊,他們是永不屈服的生命鬥士,具有高度行動力,他們總是將火力集中在某件最在意的事情上,想盡辦法也要努力達成自己設定的 目標,因此,他們最放不下的是「自我」,嚴格來說就是他們需要一個去處,可以讓他們盡情揮灑自己腦中所想的東西,那個曾經讓他們締造豐功偉業的最初人、 事、物之所在。除此之外,充滿戰鬥力的牡羊,他們屬於活在當下的族類,多半是爭一時而不爭千秋,最放不下的是自我挑戰的榮譽感。

金牛座4/20-5/20 成就與利益

金 牛座很在乎自己會成為別人的負擔,他們是務實的,認為能賺錢、能養家是很重要的,金星守護的他們當然也很愛美、注重形象,如果不美了,那他們也相當在意。 而金牛座最重視安全感,而且是那種看得到、摸得著、吞得下去的安全感,屬於可以擁有、感官上的安全感,因此,他們十分珍惜錢財,最好是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 上,他們辛勤工作,任勞任怨,都是看在酬勞的份上,若是自己辛苦積攢的寶貝或到口的鴨子飛了,恐怕是金牛們最放不下的。

雙子座5/21-6/21 失能又失寵

他 們擁有一個絕頂靈活的大腦,不但轉得快,收集資訊的能力強,更重要的是他們的組織整合以及表達能力絕佳,除了天性喜歡嘗試新鮮事,他們其實自命不凡而且挺 愛現的,因此,總難免參與群眾活動與大夥分享他們廣羅知識的本領。雙子們腦袋裡永遠都有一堆想法,總無法閒得住,絕不能忍受寂寞,如果有一天雙子們在他們 所屬的團隊裡失去了表達空間,那恐怕是他們最放不下的,因為他們無法想像有一天自己竟然會腦殘到不能夠取信群眾。

巨蟹座6/22-7/22 團隊與紀律

巨 蟹們是缺乏安全感且多情緒的,但內外有別的他們在外人面前會隱藏他們脆弱的一面,他們很需要家的歸屬感,需要有家人般地親密和諧,這是他們生活與奮鬥的動 力,因此,他們會護短愛家,為了保護他們辛苦經營締造的團隊,其實他們是非常堅強又勇於任事的,像是忙碌的工蜂,是不輕易屈服的。巨蟹們心思敏感細膩,有 時候不免會多疑,顧慮頗為周全,如果事情不在他們的掌控之中,他們視如家人的夥伴不貼心,頻頻出狀況,是他們最放不下的。

獅子座7/23-8/22 尊嚴與威信

才 華洋溢,很有感染眾人的魅力,相當自戀的獅子座,天生就屬於舞台,從來也不吝展現他們的所有優點,也總有辦法創造屬於自己的舞台吸引眾人目光,他們為了掌 聲而活,不免會有形象顧慮,他們會用看似不經意卻讓你注意到的方式來引起大家對他們的誇讚與共鳴,唯恐自己沒有跟他們互動的追隨者與崇拜者,更深怕自己被 遺忘或是被遺棄,他們有著一顆不甘寂寞的心,需要在朋友之中尋求自我存在感,最放不下的就是尊嚴不再,誠信一敗塗地。

處女座8/23-9/22 形象與成就

處 女座是出了名的完美主義,天性務實而勤勞,他們有著精明的眼光與聰敏的頭腦,很執著於自己所規範的行為準則,思維細膩還有點兒神經質,因此,往往事必躬 親,唯恐假手他人會出了紕漏,總是辛勤勞碌不得閒;也許在他們的基因裡還存在著某些自卑感,導致他們內心十分爭強好勝,總是兢兢業業,必須不斷從工作中尋 求成就,來肯定自己的生存價值。他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什麼都不能做,他們最在意自己從此不被重視,心血被否定。

天秤座9/23-10/23 身段與籌碼

天 秤座強調和諧平衡,金星守護的他們,非常重視生活的品質與情調,喜歡享受多彩又浪漫溫馨的人生,不喜歡老是宅在家裡,他們很需要夥伴,需要豐富的社交活 動,為了維護彼此關係,很喜歡在朋友圈子裡扮演穿梭協調的角色,但他們不至於盲目地對人施惠,更不會蓄意去佔人便宜。從天秤座的符號,你不難看出它所代表 的意涵即為「公平正義」,故而在他們心裡有一把自己的尺,會在意別人佔他們便宜,更在意自己手中沒有足以制衡的談判籌碼。

天蠍座10/24-11/22 立場與忠誠

受 到守護的冥王星影響,天蠍座總是顯得神秘、深不可測,予人冷酷且心防超重的印象;代表人心深層慾望的天蠍,他們的性格的確是有些矛盾極端,感性、浪漫但報 復心重,多疑又控制慾強,他們很清楚地知道,唯有在事業或愛情上佔上風時,他們才得以掌控住局面。愛情會是蠍子們的緊箍咒,一旦陷入情網,他們會對所愛之 人掏心掏肺地付出,非常重視忠誠,希望所信任的人,也能夠對自己保有這樣無悔的情義。天蠍座最放不下的就是情感上的被背叛,會讓他們捶心肝。

射手座11/23-12/21 理想與遠景

木 星守護的射手座,生性樂觀豁達,自信滿滿,是天生的獵人與逐夢者,要知道,木星代表的是一種崇高的信念,雖然射手們處事總是表現得豪放不羈,但他們各自擁 有其獨特的理想,愈是難到手的獵物他們愈熱中於追逐,是12星座中最具浪漫情懷的理想主義星座。他們平常就是喜歡自由自在不受約束,一切刻板的規矩都不放 在眼裡,喜歡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但他們從來就不曾想過會有哪一天自己會失去自主性,他們放不下的是那個一直未能完成的最初夢想。

摩羯座12/22-1/19 權勢與定位

土 星守護的摩羯座有很強的事業心,也許童年的成長環境總是給予摩羯很多的磨難與考驗,因此,他們的競爭力非常堅強,是永不屈服的生命鬥士,事業對他們不僅是 一份工作,更是一種精神寄托與成就的象徵。他們很喜歡累積財富,但他們要的不是物質上的虛華,而是期望一種確保性的成就感,所以思想早熟的摩羯座,總是及 早規畫他們以後要走的路,以確保日後的立足之基不致被社會淘汰。摩羯渴望成為人生勝利組,最在意的是勝利之後自己所在的高度及影響力。

水瓶座1/20-2/18 理念遭曲解

天 王星守護的水瓶座,有著特立獨行的性格,思維異於常人,他們的言行不被很多人理解,看似冷漠與世無爭,其實他們對生活周遭發生的所有大小事務,都很有自己 的見解,甚至比一般的人還更加關注;他們最在乎的就是自己成為別人的負擔,同時他們也很害怕自己不被周圍的人所接受。人道主義的瓶子們相當無私,總是大費 周章地捍衛人權,從宏觀的角度去強調他們所謂的烏托邦社會,非常需要旁人支持他們的論調,最在意自己遠大的理想被扭曲誤解。

雙魚座2/19-3/20 幻夢及欲求

隨 著守護星的回歸,更增添雙魚座豐富想像力的能量,活在充滿變數的現實世界中,還能夠保有夢想是很美的事,只是雙魚不喜歡與人競爭的特質,可別也相對增強才 好,畢竟許多時候,有些事情是不得不爭的。其實,雙魚們最在意自己的一切,但他們又很害怕自己無力脫離困境,因此經常會無中生有地製造一些小狀況來讓別人 關心自己,他們的貼心舉動往往只是為了掩飾他們的脆弱無助。其實,很需要別人照顧的雙魚,最放不下的就是愛情,彷彿是個永遠在缺愛的星座。

 

文章轉貼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mar/28/today-heartcatcher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