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心測》你能堅持所愛嗎?

 

出題◎王安娜

為了解救一座危難中的城堡,你去尋找金色玫瑰。通過了許多考驗後,目前面臨最後挑戰。

你 聽說金色玫瑰只出現在海洋中的一座漂浮島上,於是你雇了助手,租了船,航向大海。終於你們遇見漂浮島。你和一名助手登上島後,無意間走進湖底世界。由於你 們只能在湖底世界停留七日,因此你和助手決定分別從不同方向,去尋找金色玫瑰。在一間茅屋中,你看見了金色玫瑰。說明來意後,屋主同意將玫瑰送給你,不 過,金色玫瑰要生長在特殊的水中,因此,你要先去找到那種水。

Q1.你在一座果園中,幫忙採收果實。果園主人為了答謝你,要送你一件禮物,你會選擇什麼禮物?

A.水晶製的小杯子。

B.水晶製的小花瓶。

C.水晶製的小秤。

D.水晶製的小手電筒。

Q2.你拿著禮物要離開時,突然開始下起傾盆大雨,你會怎麼辦?

A.打算穿上雨衣後,立刻離開果園。

B.先站在屋簷下,等雨停了再說。

C.問主人是否可在果園借住一晚。

D.等雨勢較小後就離開。

Q3.果園主人邀請你進屋中休息。進屋後,你們看見地板上有一個碎裂的東西,那會是什麼東西?

A.瓷器玩偶。

B.存錢筒。

C.杯子。

D.酒瓶。

Q4.你會跟果園主人說什麼?

A.「啊,希望沒什麼損失。」

B.「啊,有東西碎了。」

C.「啊,這是誰弄的?」

D.「啊,這怎麼辦?」

Q5.果園主人的回應會是什麼?

A.沒反應。

B.有點生氣。

C.嘆口氣。

D.撿起碎片。

 

計分方式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測驗結果

烈酒型20-17分

你 對於所愛的堅持程度,與外來的阻力成正比,換句話說,如果有反對的聲音存在,則會刺激你更要追求所愛,不願放手。反對和阻力越強烈,你堅持所愛的力道也越 大,有如濃烈的烈酒,若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灌下去,會落得酩酊大醉,糊里糊塗的下場。等到酒醒後,卻想不起來為何要堅持,那可就要頭痛、傷腦筋啦。

藥酒型16-13分

基 本上,你自認為能夠堅持所愛,不過,你不會為了盲目的愛而堅持;所謂盲目的愛,就是指為了要與父母賭氣抗衡,或是只因情人長得與你喜歡的偶像相似等等,你 認為這些狀況下所產生的愛,都是一時的衝動,得付出不必要的代價。你會堅持的愛,要像藥酒一樣,除了有酒的醇香,還兼具健身的功能,可以一舉兩得的事,才 有堅持的價值嘛。

調酒型12- 9分

要不要堅持所愛呢?能堅持多久呢?萬一不能堅持時,要如何脫身呢?堅持下去,真的不會後 悔嗎?哎呀,你的心中真是有千頭萬緒,有如加入了不同成份所調製出來的酒,可真是各味雜陳,說不清、理不明。你比較難做決定,又易擔心自己可能抉擇有誤, 因此,想要堅持所愛,只怕會力不從心囉。

淡酒型 8- 5分

你不會以激烈的方式去堅持所愛,這並不表示你只能愛得短暫;而是 比較像淡酒,朝夕淺嘗之,也不顯醉態。你對於所鍾情的對象,會在心中默默守候著,若是不能朝朝暮暮,也希望人長久,共嬋娟。說來你的堅持,往往是藏在心裡 的堅持,表面上看似隨波逐流,但是在心底的角落裡,仍珍藏著鍾愛的人,朝夕思之,無日或忘矣。

文章轉貼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mar/28/today-heartcatcher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