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十七)

2014/03/30 12:55
文/命理大街傅瀚萱老師

「愛情」是魔幻繽紛的萬花筒,有人愛它的清新與美麗,也有人體會著淋漓與糾纏的濃冽、朝暮思盼的惆悵,當經歷過愛情當中的百轉千迴,才會發現擁有 時的彌足珍貴。以紫微斗數盤來說,命宮決定了外在和性格,夫妻宮看配偶關係,以上固然已決定了異性緣與感情運好壞的大半,但同時也要看和夫妻相關的官祿 宮、子女宮、福德宮、遷移宮、疾厄宮,以及和兩人相處有關的兄弟宮、財帛宮……等等,才能精準預測感情發展;而當夫妻宮、福德宮以及與夫妻的相關宮位遇上 四化或是昌、曲、羊、陀、火、鈴、左、右、空、劫時,再一併參看大限、流年的運行,則又會有千變萬化的愛情故事上演。以下,則是紫微斗數不同星曜格局的愛 情通論,祈願所有人都能獲得愛情所帶來的美好與勇氣。

《免費查詢命盤》

紫微天相星在辰位:
急躁、霸道,重視自由與感覺,行事風格傾向想來就來、說走就走,帶點孩子氣的任性,耳根子軟,卻天生帶著倔強硬頸的脾氣。若是命宮與夫妻宮相關的 宮位組合良好,在感情中很願意為另一半付出,亦頗為體貼,而若是相關宮位組合不佳,在感情方面會有容易心動的感覺,已有對象的人則不排除沾染一些調劑身心 的曖昧,性格亦有若即若離的習性以及瞬間決裂的衝動,一時火大很可能就會翻臉走人。在乎與對象之間能否心智交流與浪漫情懷,喜享受被呵護的溫馨感,卻不輕 易吐出愛情的字句,也希望另一半具有實力與內涵,能幫自己處理瑣碎事務、能耍寶逗自己開心,甚至幫忙自己規劃人生方向與目標;看來想成為閣下的另一半,確 實要有些過人的腦袋與高實力本領。


天機天梁星在辰位:
精明、善算,有謀略眼光,行事作風穩重溫吞,很有自我原則的龜毛個性,帶有孤芳自賞的臭脾氣,以及探索人性、哲學、科技或宗教方面的熱忱態度,往 往只做自己想做、要做的事,在感情方面不會特別積極的想爭取或做出浪漫熱烈的事來吸引異性,當命宮與夫妻宮相關宮位不逢四化時,對感情的表態方式有些羞 怯,卻有不少幻想,並容易會用自以為關心對方的語氣與方式但其實是很機車的口吻和態度來表現,也會把簡單的事務想得很複雜,以至與伴侶之間容易產生難跨越 的鴻溝,感覺有著不被伴侶所了解的孤獨,易成為在感情上不擅表達的宅男宅女;但此命局在加入某些四化、吉曜或煞星之後,不排除沾染風花雪月的情事,也較難 以拒絕來自異性的主動邀約,而容易淪陷於複雜的感情關係。



七殺星在辰位:
性格主觀、急躁,忍耐力強,柔軟的人際身段隱含著改革事務的狠勁,精明的處事態度也可能夾雜著葷素不忌的耍嘴皮幽默,不避諱在商場上打情罵俏以經 營人際,碰到真正心儀的對象或另一半可就有點害羞了!但談情說愛雖有些扭怩,可是說到要深情告白卻又是表現誠懇的一流高手;挑選對象不乏有些物質條件與社 會地位的現實考量,除了希望對象的容貌不俗、擁有能幫助命主達成自我理想的實踐,也想要體會被對方捧在掌心般呵護的唯我獨尊感受。談戀愛時頗為熱情,活動 力亦旺盛,若逢煞則與對象之間易有愛得濃、吵得凶的情形,但只要能小心的調整與伴侶之間的互動模式,感情世界可漸入佳境。


原文網址: 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十七)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4/03/30/10854-3018819.htm#ixzz2xRCHr9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