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納斯的呢喃(3/31~4/6)

 

文/占星師 娜塔

桃花星停留在風象水瓶座已是最後一週,

風 象(水瓶、雙子、天秤)人的人際情緣依然暢旺,

戀情若有停滯現象,宜觀察一、兩週,別急著下定論;

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搭桃花便車,與人連結容 易,惟連結之後,感情的進展卻見仁見智,宜體驗重於結果;

土象(金牛、處女、山羊)人拋開對浪漫戀情的投射,全心投入工作與攢錢,再沒有比工作更能給予具 體的回饋了;

水象(雙魚、巨蟹、天蠍)人能量向內觀照,咀嚼著是否準備好投入戀情,這似乎並不是進場的好時機。

 

 

牡羊座3/21~4/20

愛情運勢★★★

單身牡羊工作或感情中常有直覺與靈感,社群娛樂易有邂逅,遇到迂迴對象,你的直率反而減少浪費時間;有伴牡羊依然故我,我行我素,伴侶若也發揮個人專業,保持聚少離多,將是各自精采的週期。

金牛座4/21~5/20

愛情運勢★★

單身金牛可能全心投入職場,並對外給予服務,若有對象者,需要更細目地了解兩人未來的承擔,情緣因此延滯;

有伴金牛感受到伴侶需要更多照顧或陪伴的責任,同時你也要求彼此的公平性,過程將免不了有些磨擦。

雙子座5/21~6/21

愛情運勢★★★★

單身雙子外緣佳,你是個玩咖,朋友喜歡有你作伴,外出就有邂逅,但因工作負擔與不便,情緣受阻,注意事緩則圓;

有伴雙子和伴侶有志一同,與社群朋友娛樂出遊頻繁,賺錢就是為了帶來享受,這是你們共同的價值。

巨蟹座 6/22~7/22

愛情運勢★★

單身巨蟹想談戀愛又怕受傷害,向外機會多,面對對象主導慾與自我保護之間總是掙扎,讓時間沉澱,等待自有答案;

有伴巨蟹和伴侶都關心對方,也都希望掌控對方,兩人都要學習放軟身段,思考讓愛自由的可能。

獅子座 7/23~8/23

愛情運勢★★★

單身獅子可能與昔日同修同學再次連結而併發感覺,雙方卻因自尊或內在制約,感情進展緩慢,只能暫停在友誼;

有伴獅子和伴侶都嚮往找尋真理,確認生命價值,可能接觸宗教或靈性師父,向外開拓視野。

處女座8/24~9/22

愛情運勢★★

單身處女座回到職場,突來的任務或兼差增加,完美心態的你需要更多時間去準備與完成,擱置的舊情已不在工作清單上;

有伴處女座和伴侶進入一種詩意浪漫的相處氛圍,也傾向把關係理想化,不去設想現實面。

天秤座9/23~10/23

愛情運勢★★★

單身天秤現在可放鬆做自己,若不這樣做,有可能遇見自我強大者想主導你生活,反而令你害怕;有伴天秤可能面臨伴侶關係中對待模式的轉變,有點挑戰,重新找到內在的熱情是當務之急。

天蠍座10/24~11/22

愛情運勢★★

單身天蠍向外有桃花,不過若要進入更深度的關係,因責任多,想太多讓你裹足不前,精力還是流向工作挑戰;有伴天蠍和伴侶有些溝通不良,不易相讓,退一步想,容忍與愛永遠都是最好的溝通原則。

射手座11/23~12/22

愛情運勢★★★

單身射手也許對外連結多,同學、社群熱絡,惟近日你沉澱下來,尋找道場禪定或靜坐,泛泛的友誼不是你的興趣;有伴射手和伴侶都歷經財進財出起落,價值觀由物質轉向追求精神,幸福快樂勝過累積金錢。

山羊座12/23~1/20

愛情運勢★★

單身山羊趁著進財運勢加碼工作,專業與認真是你的招牌,與上司權威互動容易,職場人脈佳,情緣就擱一邊了;有伴山羊若過往與伴侶衝突多,這是你可修復關係、找回浪漫的週期,放下身段,不計回報付出,定有所獲。

水瓶座1/21~2/18

愛情運勢★★★★

單身水瓶與人連結容易,社交娛樂增加,認識的對象也增加,在表達感情時卻有困難與阻礙,等待時機可解除障礙;有伴水瓶忙於外務與社群,伴侶恐有抱怨,你的忙碌是為了更好的生活,這點最好讓伴侶明白。

雙魚座2/19~3/20

愛情運勢★★

單身雙魚能有條理地表達自己,能量逐漸穩定的你一直有人關注,惟你現在更在乎個人創造力和理想,情緣不是重點;有伴雙魚和伴侶可以共同參加藝文活動,一起研討藝術或文學的創作與評論,進入兼具知性與感性的氛圍。

以上星座除了太陽星座,套用於上升星座和金星,也有類似運勢發生。

文章來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mar/31/today-gender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