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占卜 測熱衷社運指數

2014年04月11日

要上街頭抗議!(設計對白)

社會運動跟我們生活息息相關,你是常走上街頭參與社會運動的人,還是完全無感呢?

想知道你是不是熱衷社運的人,快來玩邢筠老師數字占卜,測你的熱衷社運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張家瑋

【測驗開始】

下列4組數字,請憑直覺任選1組。
A.1354
B.9115
C.3870
D.8426

 
 
 
 
 
 
解答

選A的人 一時興起

你很隨興,常因一時興起想去參與社會運動,並號召朋友陪你一起,但興致一過會變懶散,完全不理會,常把親友帶上街頭後,自己卻搞失蹤。
熱衷社運指數45%

選B的人 毫不關心

你個性冷漠,認為天塌下來會有其他人頂著,即使看見群眾走上街頭,聽見周遭的人討論到熱火朝天,依舊沒任何感覺,只專注過自己的生活。
熱衷社運指數20%

選C的人 狂熱份子

聰明的你很關心時事,對社會上大小事都有自己看法,遇不公義的事會站出來發聲,常出現在各個社會運動場合,是狂熱的社運參與者。
熱衷社運指數95%

選D的人 默默關注

你天性低調,在別人眼中理性又溫和,其實你只是害怕被人貼標籤,不敢在他人面前發表看法,遇社會運動發生時只會在私底下默默關注支持。
熱衷社運指數60%


【專家檔案】邢筠

命理學家,擅長陽宅風水、面相手相、測字卜卦等,臉書www.facebook.com/hsing007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