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




 

 

 

 

 

 

 

 

 

 

 

 

 

 

 

 

 

 

 

 

 

 


【2014年,我的貴人在哪裡_答案解析】

選1:隱士牌《孤獨冷淡,要廣結好友》
你的個性有點驕傲疏離,也許對人不太信任,有點懶得與人交際應酬。通常對別人的事不太關心,自己的事也自己搞定,這種怕人際麻煩的個性,很容易讓你變成獨行俠,這樣的你貴人會很少哦!建議你還是要多交志同道合的朋友而且要多多培養人脈,才能得道多助。

選2:女皇《女性貴人》覓得良緣
女皇代表女性的長輩,包括媽媽、姐姐、女性朋友、女性同事等,為你帶來的是愛情的主題!如果你已經有另一半了,那麼你的婚姻感情生活是很美滿的,期待懷孕的你有機會當媽媽!如果你是單身,女性朋友貴人能為你穿針引線,介紹不錯的對象哦!

選3:錢幣三《財運貴人》朋友相約,共創副業
錢幣三代表你有很多朋友,他們都很有理財的觀念或創業的點子,你們會一起發想有什麼賺錢的機會或投資的利基,可能一起籌一筆資金創業,或合開公司!也可能是公司的同事合作無間,非常有默契的完成許多重要的案子!總之同事朋友為你帶來財氣,也互相幫忙在事業上共創高峰!

選4:錢幣六《事業貴人》長輩相挺,財源廣進
這一張牌的畫面是有一個大財主在佈施金錢!好好的觀察身旁有什麼長輩或朋友非常擅長理財投資,或人脈很廣,能為你帶來好機會!如果你要投資,可以多多請益這些長輩朋友的意見,如果你想換工作,這些長輩朋友也能運用他們的人脈網絡,為你帶來好工作。


選5:國王《工作貴人》主管賞識,事業長紅
國王代表的是父親、主管或老闆。他們對你的期待非常高!當然也因為你的能力很強,工作表現優異,他們很願意提拔你,給你露臉的機會!也許幫你出錢讓你創業,也可能賦與你重大責任,幫你昇官,讓你有表現的機會!會有點壓力哦!把壓力當成動力吧!

文章來源 http://magichealer.weebly.com/4/post/2014/01/2014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