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報馬仔/下周 (0421~0427)最夯幸運星

2014/04/17 12:14
☆最有談甜蜜戀情機會的星座
獅子座:幸福快樂的感覺似乎在本周充滿了獅子座;因為戀愛了吧!當然你是不缺戀愛的感覺;但有自然心情就會很好。

水瓶座:本身是比較少會在感情上衝動的哦!可是本週卻很想去表白自己的感情,建議你真有喜歡就去說,不要考慮太多了。

☆最要注意人際關係的星座
牡羊座:說話不要太直了,你覺得好像很有趣很具特色又好笑;但,別人聽起來會覺得是在挖苦人,對你也不好。說話要經過大腦的哦!

☆最好宜靜不宜動的星座
射手座:如果在自己的這個環境中有遇到什麼不如意的問題,也必須要想辦法解決,而不能有想要離去的念頭。對你來說本週不宜變動。

☆最有變動機會的星座
金牛座:變動不是自身願意,而是需要自己覺得真受不了的時候,才會有下決定的時候。在本週會有這個時機,必需要「仔細思考」。

處女座:會有一番空前的戰況出來,一方面是你太累,另一方面是可能事情太多,會覺得有些應付不來。當然,這其中有很多的機會出現,就看你自己要怎麼決定。

☆最需要加強注意力的星座
巨蟹座:要注意的是交通問題,在出門時或是走路,都要特別注意,萬一出狀況,這可不是開玩笑,小心為上策。

☆最需要注意健康的星座
天蠍座:可不要因為事情多,就不注意自己的健康,更不能認為自己身體好,這是不對的。而且只要你多加注意二分健康,就會有五分的回報。

魔羯座:在飲食方面自己要注意一點,不要暴飲暴食會對消化系統以及腸胃不太好,尤其如果不小心拉肚子,可就是很麻煩了。

☆最需要主動出擊的星座
雙魚座:可能要認真的好好考慮一下了。因為,似乎有一些徬徨,有一些不知該走那一條路。你應該要努力積極果斷的時候,也要不逃避責任。

☆最有升官發財機會的星座
雙子座:會有一筆額外的錢,讓你高興了一下;其實可以做一些適當的打算,讓你的錢做更有效率的發揮。不要去做無謂的投資。

天秤座:努力努力再努力吧!是屬於在工作上有表現的一週,能得到一些屬於正常收入之外的酬勞的哦!可是要好好的存著,別亂用。


原文網址: 星座報馬仔/下周 (0421~0427)最夯幸運星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4/04/17/10854-3020960.htm#ixzz2zEMDl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