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文:Alice, .

這輩子會賺大錢的長相

  • 古書記載,五官中,有一個為吉相,可享十年富貴,有一個為不吉相,將受十年挫敗,而五官的優劣,受先天遺傳影響大,先天遺傳佔世俗富貴的七成左右力,後天努力的部分,則有三成影響力,你五官的長相,屬於名利雙收的吉相嗎?(相不獨論)

     

     

(1) 眉毛

這輩子會賺大錢的長相

麻衣相法<論眉篇>提到,眉過眼者富貴,眉短不覆眼者乏財。基本上,眉過眼的人,個性優良,容易在事業上締造良好成績,自然財富聚積容易;眉短是沒錢相,眼相佳者例外。而真正能揚眉吐氣的人,當然不只符合「眉過眼」這個條件。

人相學泰斗蕭湘居士,將好的眉毛完整列出了八項要件:退出印堂、長在眉稜骨上、毛順、過目、尾聚、有彩、有揚、根根見肉,符合這八項條件的眉毛,是謂龍眉,未來發展潛力無窮,容易在人生路上取得成就。

 

(2)眼睛

這輩子會賺大錢的長相

達摩說面相十分,眼相佔五分,可知眼相在面相的重要性。達摩的觀眼七法,認為好的眼要符合秀而正、細而長、定而出、出而入、上下不白、視久不脫、遇變不毛等七個特色。

其 中,眼定而出,意指眼神有聚並且向外射出,如此方能與社會提供的機會相遇合,並且把握住機會,然後再要出而入,抓住機會還要能收得回來,意指能守信用並與 人合作,否則出而不入,將成為浪蕩子之流。符合達摩七法的眼睛,思維與反應能力必定優於常人,時機一到,聲名鵠起,不為達官貴人,亦是富賈一方。

(3) 鼻子

這輩子會賺大錢的長相

頭髮順著額頭,長成圓弧形的男生,智能和思考力發達,是思路訓練得很敏捷的人。更重要的是,在日益現實的社會,他們具有難得的道德感,心地好,脾氣也好,有 這種老公,相處起來是很舒適的。這種男人,平時疼老婆,老婆遇到困難,更會努力幫忙解決,是愛得很真誠又很純情的男人。

如果髮際正中央,不是長出美人尖,反而是凹成一小個圓弧形,看起來好像少了一小撮頭髮,這種相的男人很少見,但是他們的心非常美,對這世界和他人有極大的善意,會讓老婆相處起來很窩心,也很適合去做慈善相關工作。

 

(4) 嘴巴

這輩子會賺大錢的長相

好的嘴型要稜角分明、開大合小、唇上有紋、唇色紅潤、上下唇吻合且厚薄一致,符合此一標準的人,心口如一,工作能力強又有文化涵養,可以在社會上博得一定地位。基本上,男人口大才好,口大舌寬或口大唇紅,都主一生財帛豐足。

有一個透過口型觀察富貴的簡易法,語不露齒的人,常是非富即貴,笑不露齒者,亦是富貴中人,大家可看看電視上露臉的社會名流,常有語不露齒的特色。

 

(5) 耳朵

這輩子會賺大錢的長相

古人說,富貴之人不一定有好耳,但一定有好眼。由此可知,耳相的好壞,對一個人一生成就的影響較小。

只是,耳相雖不這麼影響富貴貧賤,但它有一個特別值得參考的地方,耳相好的人,富貴來得比較容易與悠閒,耳相差者,富貴往往要歷經重重挑戰和困難才能得到。而耳相好壞最重要的評斷標準,在於軟硬度,耳朵要硬,硬耳遠比如狗耳一般的軟耳朵要好命。

 

文章來源http://living.tw.msn.com/horoscope/special/%E9%80%99%E8%BC%A9%E5%AD%90%E6%9C%83%E8%B3%BA%E5%A4%A7%E9%8C%A2%E7%9A%84%E9%95%B7%E7%9B%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