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占卜測 清貧族指數

2014年04月23日
 
更多專欄文章

天啊!兼職3份工作,一毛錢都沒存到!(設計對白)

國民薪資倒退20年,大學生畢業領22K,博士與碩士所得也偏低,

愈來愈多青年貧困族群出現,稱為「青貧族」,想知道你的青貧族指數嗎?快來玩紅太陽老師的數字占卜吧!
報導╱陳欣怡

測驗開始

請從4組數字中,憑直覺選出1組。
477
340
555
202

 
 
 
 
 
 
 
解答

選 477 的人 人才菁英 生活優渥

你是企業眼中的人才菁英,賺得多、也有籌碼談價錢,完全以能力取勝,深知專業技術的重要性,技能精益求精,老闆非要你不可。工作認真負責,行事方法事半功倍,塑造個人風格與職場魅力,成為公司同儕之間的紅人。
青貧族指數40%

選 340 的人 入不敷出 窮忙無本

態度保守的你,不善與人競爭、辛苦吞心裡,被迫無奈妥協工作,枯燥乏味讓你提不起勁,低所得支付高消費,基本開銷都成問題,更別說存錢脫貧。建議你加強專業技能、創造產能,否則在瞬息多變的職場中,可是很容易被淘汰。
青貧族指數90%

選 555的人 靠爸一族 不愁吃穿

你的家庭財力雄厚,是天之驕子、掌上明珠,物質不虞匱乏,遇到困難長輩出馬,問題就迎刃而解,人生有前人鋪路,你只需乖乖照著走。追求生活品味、講究品質,開心享受生活,讓你在職場生活中顯得輕鬆,增加不少幸福指數。
青貧族指數5%

選 202 的人 兼職副業 拼命存錢

你急於擺脫現狀,卻也安分守己、腳踏實地,靠著僅有本事力爭上游,只有不努力賺錢,沒有賺不到的錢,樂觀積極往上爬,儘管時間成本高、所得進帳有限,但你兼職賺外快,拼命存錢想過好日子,對工作充滿熱忱,盼望能翻身。
青貧族指數65%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