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二十一)

 
2014/04/28 09:35
文/命理大街傅瀚萱老師

「愛情」是魔幻繽紛的萬花筒,有人愛它的清新與美麗,也有人體會著淋漓與糾纏的濃冽、朝暮思盼的惆悵,當經歷過愛情當中的百轉千迴,才會發現擁有 時的彌足珍貴。以紫微斗數盤來說,命宮決定了外在和性格,夫妻宮看配偶關係,以上固然已決定了異性緣與感情運好壞的大半,但同時也要看和夫妻相關的官祿 宮、子女宮、福德宮、遷移宮、疾厄宮,以及和兩人相處有關的兄弟宮、財帛宮……等等,才能精準預測感情發展;而當夫妻宮、福德宮以及與夫妻的相關宮位遇上 四化或是昌、曲、羊、陀、火、鈴、左、右、空、劫時,再一併參看大限、流年的運行,則又會有千變萬化的愛情故事上演。以下,則是紫微斗數不同星曜格局的愛 情通論,祈願所有人都能獲得愛情所帶來的美好與勇氣。

《免費查詢命盤》

紫微七殺星在巳位:
霸道強勢、颯爽俐落,重顏面,感情態度有點大男人或大女人般的盛氣以及會折磨人,期望對象是為賢內助或是具備新好男人的特質,既要對象擁有不錯的 工作能力與賺錢能耐,也期許對方能料理家務,還要有豐富的生活情趣能時常逗自己開心,滿足自己喜歡新鮮感的多變情緒,看來閣下多半能訓練出接近百分百的好 男人與好女人!但可別忘了給對方多一點的溫柔與關心,對方的溫和與感性柔弱面可是很容易受傷的,若是要求太過而把對方逼到牆角,難保對方不會想「翻牆」去 另尋更溫順甜美的對象!可得好好地呵護心愛的另一半唷!



天機星在巳位:
思緒跳動快,聰明伶俐、觀察力入微,嚮往新奇與多變化,很懂得運用以退為進的迂迴方式或巧妙的溝通來達成想要做的事,在感情中能以細膩溫柔的一面 而吸引來還不錯的異性緣,但自身的感情態度除了在乎安全感與物質保障,也略缺乏穩定性,即便找到的另一半多為積極有責任感,外加穩重固執以及博愛和挑剔, 彼此之間在感情的互動方面,似乎會有表面和諧而較難達到深層的情感連結,若是彼此的感情默契與情緒節奏的差異日大,很可能會萌生出三心二意的念頭,感情婚 姻易有波折與變數。



巳位空宮,對宮廉貞貪狼星:
通常具有不錯的容貌或優雅氣質,喜歡品味舒適以及親近美麗有質感的人事物,與生俱來的丰采魅力與高超的交際手腕,能讓異性甘於臣服。而內在性格頗 為倔強、獨立與強硬,會有一見鍾情的浪漫、也可能在愛情遊戲當中遊走,或是衝動的不顧眾人反對而與不被看好的對象在一起,當然會發生孤注一擲卻愛錯人的慘 烈!常在浪漫與務實中搞不定,多見愛的人不體貼或不踏實、不愛的又來糾纏不休,而不論是自己或身邊的另一半,都要小心捲入多角戀的風波,愛情花期早盛開早 凋,感情路好生苦惱。若能收拾起過於倔強和叛逆的性格,不一定非要把外貌或物質條件放在第一位,調整出與感情對象之間最適合的相處態度,相信雨後的天空將 更顯燦爛。


原文網址: 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二十一)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4/04/28/11601-3021484.htm#ixzz30pq9Xc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